伸手小说全集(11部)

穿越之好吃懒做:芊芊的米虫生活

穿越之好吃懒做:芊芊的米虫生活

作者:君枫苑

小说简介:救人而死的她得到了一个机会,让她可以选择下一世的人生。而她选择要过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米虫生活。好吧,阎罗王大加开恩同意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她居然穿..
安宁的古代生活

安宁的古代生活

作者:翎仔

这是一个现代的普通女孩重生到古代,受尽宠爱,而后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腐败日子......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

作者:丁墨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
民国岁月1913

民国岁月1913

作者:夜深

方子达来到百年前的民国,在他踏上中国土地的这一刻起,历史从此走向了另一条路假如宋教仁不死的话假如由此民国提前统一的话假如中国在一战中得利的话假如日本没有机会伸手..
三国之北境之王

三国之北境之王

作者:红场唐人

现代白领韩湛在博物馆参观时,意外地从八卦阵里穿越到东汉末年,成为同名的冀州牧韩馥之子。没等他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闲着无事就带着一帮家丁恶仆,到街上去调戏良家..
我不是变种人

我不是变种人

作者:子莫语

我叫宁安。六岁那年,算命先生说我八字与众生不合,天地难容。也正是那一年,我亲眼见证了变种人对平民肆无忌惮的屠杀。我今年十八,来见众生。若天地不依,那我就伸手,..
薄少,恋爱请低调

薄少,恋爱请低调

作者:顾小单

“宝贝,乖……保证不疼……”“你骗人……”问题少女护着受伤的胳膊,坚决不让擦药,她怕疼。矜贵清冷,浑身散发着禁欲气息的男人轻叹气,伸手将她圈住,“我什么时候骗..
豪门婚色之前夫太坏

豪门婚色之前夫太坏

作者:四四暮云遮

“一笔交易,换你脱离顾家的自由,你该感谢我。”他把她逼至角落,手指挑开她前襟的扣子,神情慵懒而邪恶。 她伸手捉住他作乱的手,俏脸绷得极紧,“你也说是交易,别..
豪门婚色之前夫太野蛮

豪门婚色之前夫太野蛮

作者:四四暮云遮

“一笔交易,换你脱离顾家的自由,你该感谢我。”他把她逼至角落,手指挑开她前襟的扣子,神情慵懒而邪恶。她伸手捉住他作乱的手,俏脸绷得极紧,“你也说是交易,别动手..
[综]二少回唐路

[综]二少回唐路

作者:风言青

安史之乱爆发,送信的二少却送到了其他世界,二少艰难的回家之路。星期五要入更传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正版。盗文是小偷行径,伸手党自重!
咸鱼翻身系统

咸鱼翻身系统

作者:挽风曲

掌握着最牛逼的系统,装着全世界最闪亮的逼。拥有着咸鱼翻身系统的赵牧不甘于再做一条咸鱼,于是他伸手直接打烂了各行各业精英的脸,用最牛逼的姿态霸占了全世界所有的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