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他小说全集(7部)

地府通缉令

地府通缉令

作者:来打骨灰盒

主角唐天为了在这个大城市最后一搏,要到银行取家里寄来的钱,可是没想到在柜员机中出来的钱却是冥币。而更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再接到了这些冥币之后,他的生活却发生诡异..
系统特工

系统特工

作者:浅唱忧郁

意外觉醒了一个无所不能的超级系统,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无论是武术、画技、动漫技能、未来科技产品、末日药剂、异能,甚至连修真法诀都可以获得。而且令他意外的是..
官道桃花缘

官道桃花缘

作者:西楼月

大学生顾秋毕业被分配到贫困县城,意外拯救了美女主任从而获得好感,仕途爱情两不误,办公室里暧昧传送,风骚的仕途令他无法自拔……
宦臣记

宦臣记

作者:篆文

他是大魏朝两京外埠,十万宦官的头儿,司礼监掌印大太监,国朝人称内相。帝王宠信,权倾朝野。权利没有滋长他的欲望,没有令他迷失自我。他依然只是温良谦恭,宁静恬淡的..
白富美的贴身保镖

白富美的贴身保镖

作者:催眠大师

世界一流兵王陈潇退伍后本想过普通人生活,不料首长居然命令他去泡自己女儿...好吧,老头子,既然你逼我,那我不仅泡你女儿,我连你孙女一起泡....
掌御星辰

掌御星辰

作者:猪三不

曾经抡过铁锤炼过器,挖过草药炼过丹,学过阵法制过符箓的天罡境高手重生了!重生到了那个令他不堪回首、遗憾重重的纨绔花季时代!等待他的仇人的,将会是一个接一个的噩..
猎巫之王

猎巫之王

作者:辛老五

湮灭在时间瀚海中的隐秘,随着沉睡血脉的苏醒,而终将被揭开懵懂少年,在硝烟和战火的熏陶中逐渐成长,但族群之战的漩涡却令他深陷而无法自拔被唤醒的血族背弃了它们的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