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小说全集(10部)

代号修罗

代号修罗

作者:陈行者

长刀,一招弑一人。战舰,一艘慑一城。而他,一人镇一洲。他的封号,当世禁忌!
阎罗神医

阎罗神医

作者:万里腾空

阎罗要你三更死绝不留人到五更,神医可以活死人肉白骨,从死神手里抢人。阎罗、神医是地下世界赫赫有名传奇人物的代号,谁也不知道这两个代号实则是陈凡一人所拥有,本书..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作者:路非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
战医归来

战医归来

作者:隔壁小王

高明是一名医术高明经验丰富外科医生,同时也是一名长期出入战地执行救援任务的高级军官,在战术分队里代号医生。在一次越境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高明和他的医疗分队为了救..
妙花神探与长靴终结者

妙花神探与长靴终结者

作者:岩焱

离奇的连环截肢案在都市里接二连三地发生,诡异的凶手专以长靴美女为猎伤对象,手段高超,不留线索,更被冠以“长靴终结者”之代号。警方束手无策,加之媒体、网络大肆渲..
网游之帝恨传说

网游之帝恨传说

作者:醉续天涯

新书 《我的老婆是鬼尊》已经发布,——一把代表负面情绪的禁忌之剑,一段逆天封神之路,他是一名试验品,代号十三,拥有着超越人类的能力;他被外界称作死神撒旦……三年..
特工穿成哥儿

特工穿成哥儿

作者:烟灰盖着伤

现代特工穿越古代变成被人歧视的哥儿。原主替姐代嫁成为大周朝十一皇子不得宠的嫡妻,冷落六年之久,代号柳絮穿来后打小妾、砸爱妃、打侍卫,顺便养养包子。用哥儿的身份..
霸血神皇

霸血神皇

作者:仙音大魔王

【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万法争霸,唯我独尊,至尊之路,一人独享!家族废物?力败无数天骄,代号紫血绝世妖孽便是我!至尊皇权?低等文明坐井观天的青蛙罢了。你..
代号幽灵组

代号幽灵组

作者:我就要吃肉

幽灵是什么?一个名词?一抹魂魄?不!在这里,它是个代号,一个希望的象征。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他们隐藏在暗处,隐匿在敌人的心脏,没有人知道他们,没有人了解他们..
两个小孩过家家(高干甜文)

两个小孩过家家(高干甜文)

作者:婉婉西情

本书简介:写文不易,请各位亲手下留情!持正版!O(∩_∩)>本文主打基调=甜蜜+高干+养成↖(^ω^)↗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大家不要随意代号入座……!!!O(∩_∩)&..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