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山小说全集(5部)

狂暴江湖

狂暴江湖

作者:绝笔爽

宗派林立,强者自尊,妖兽横行,江湖危情,一位一心想成为武林高手的少年,因为一段缘份踏入仙山修道,岂料江湖凶险,世事无常,魔教兴起,本门面临灭派的巨大考验。且看..
混在职场的日子

混在职场的日子

作者:仙山血玲珑

(老规矩,上午十点正点更新,其他更新不算,并有推荐之时适时加更,2o12年仙山血玲珑最用心作品)研究生毕业的刘德无奈下当起了销售员,却不料桃花朵朵开,被人羡慕嫉妒..
仙山

仙山

作者:七星玉衡

巨大无比的仙山藏在小小的玉坠之中,这玉坠是高枫世代相传的祖物,高枫进入山中,发现每上一层山,就有奇遇和至宝,有无数闻所未闻的好处,他想知道下一层山是怎样的风光..
乡村有座仙山

乡村有座仙山

作者:信谎

苏植偶得系统,从此他有了一座仙山,仙山之下人流如潮,富豪、权贵、美女,为的就是求得仙药归!
仙帝归来当奶爸

仙帝归来当奶爸

作者:黄金蛮牛

我楚阳五百年修成“大荒仙帝”,破虚空回归地球都市。为证道,只手镇压七大世家;为挚爱,迈步踏碎九座仙山。布灵阵复苏天地灵气,斩天机结束末法时代……凡人视我为仙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