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义小说全集(6部)

我曾路过你心上

我曾路过你心上

作者:锦年

可爱少女宋萌萌在进入大学之后没几天就收到匿名的情书,在第99天之后才发现,送情书的人是自己一直有好感的夏明宇,俩人顺理成章的一起。她的身旁有仗义的好朋友盛晓,爱..
九品天尊

九品天尊

作者:黑大豆

医药大学高材生重生异界,屡得异人相助,获奇遇,得奇宝,练的一身独步武林的绝学。从此开启了他医武双修,美女环伺,行侠仗义,嚣张打脸的日子。世事如雾,枫红似火,傲..
杀生魔侠

杀生魔侠

作者:九流法师

【热血爽文】不杀生,何以救苍生?世上有太多不平事,唯有杀戮才能荡平!行侠仗义,快意恩仇!红叶战台之上,他一战成名;西陲睡佛窟,他灭僧杀佛;死地云天冥河,他踩青..
穿越大宋之我想做好人

穿越大宋之我想做好人

作者:黑田职高

别人穿越金戈铁马,我穿越怎么变成了秦桧,碰到靖康之难,关在金国人的大营,被老婆戴了绿帽,仗义执言被押去金国做奴隶,我该怎么办?给起义军当间谍,帮金兀术扳倒完颜..
毒妃太猛,王爷难招架

毒妃太猛,王爷难招架

作者:轻云蔽月

都是穿越,咋她就穿越到一个荡秋千都能撞死的相府小姐身上,也真是跪了。太后强权欺压,她仗义的替姐出嫁,却又遇到一个腹黑夫君,竟然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当她一身..
穿越水浒之我是鲁智深

穿越水浒之我是鲁智深

作者:王家六先生

有血有肉大和尚,演绎了江湖的传奇。行侠仗义鲁智深,改写了梁山的历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