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小说全集(16部)

峡谷正能量

峡谷正能量

作者:Iced子夜

李秀峰,Phoenix。你可以叫他凤凰,峰皇,以及峰子哥。他曾是网恋教F,他曾是文斗状元。他曾是亿万少女口中的“无敌”上单,他还曾是联盟游戏里一秒五喷的“峡谷钢琴家”..
HP之赎罪

HP之赎罪

作者:麦子朵

Look at me...他临死前将所有的记忆全部交出,原本的罪用他的生命去偿还。只是,是不是他做的还不够好,为什么死神将他遗忘在这世间。于是,漂泊...是不是他还完了百合花..
流连忘返

流连忘返

作者:棠眠

破产千金决心勾搭大佬前任再次走上人生巅峰,最后被大佬成功圈养的故事。·连宝第一次利用顾晟的时候,他还是个无父无母寄住在她家的穷酸少年。经年再见,顾晟已经是纵横..
崇祯有把枪

崇祯有把枪

作者:梦吴越

1644年正月初一,医疗兵齐孟携黄金穿越大明,成为崇祯皇帝朱由检。此时距甲申国难只剩百日,扬州十日嘉定三屠历历在目,刺激着穿越者神经。崇祯能力挽狂澜吗?呃,他还带..
绝地求生之电竞巅峰

绝地求生之电竞巅峰

作者:小生无花

【2018年度电竞爽文】半神,每局比赛都有精彩绝伦的神操作,在直播圈被誉为最接近神的男人。当然,他还被称作战术大师,意识之王。龙战:“你见过和神仙一样的操作吗?我..
高玩

高玩

作者:牛笔

…那一年,二十岁的他被誉为百年来最有天赋的游戏选手。那一年,他锋芒毕露,树敌无数。那一年,他遭小人陷害,迎来七年牢狱之灾。七年后,他还是他,而这个世界已经发生..
丹道神途

丹道神途

作者:西瓜败火

楚炎,一位身怀灵火的神秘少年。无论天材还是地宝,都无法逃脱他的感知。正常人修炼,灵泉只能顺行,他却可以逆行灵泉,以灵兽之体修炼。因为偷取神药,他还一不小心变成..
我的美女姐妹花

我的美女姐妹花

作者:宁道远

“快点,再快点,好爽啊!”看着身边兴奋的美女,梁浩紧握着方向盘,冷汗直冒!虽然制服美女男人都喜欢,但飙车的刁蛮小护士,他还真惹不起!再加上她那个冷艳至极的杀手..
人间有爱是清欢

人间有爱是清欢

作者:花惑

一场算计,他瞬间便从最亲密的爱人变成恶魔,她卑微求爱,他还之以屈辱和折磨,真相终究会水落石出,可死了的心,还能再爱吗?
顾少宠妻甜蜜蜜

顾少宠妻甜蜜蜜

作者:云西然

她被他捡回家后,他就成了她三叔。他宠她,给她一切她想要的东西,可偏偏给不了他的人。非但如此,他还要把她嫁出去!“三叔……我不嫁可以么?”“不可以。”拒婚无果,..
葬天

葬天

作者:三娘丫丫

21世界的富二代生如秋,穿越到了仙侠世界的小道士生如秋身上。这个人跟他同名同姓也就算了,为毛跟他还长得一模一样?
凡人仙游传

凡人仙游传

作者:古董店里的老货

刘逸风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由于一次意外的煤气泄露被带到了神奇的修真世界,可是他没想到的带来的不仅是他还有一个被尘封的造化乾坤鼎,它里面到底又多少的秘密,也有多..
御魂战记

御魂战记

作者:尼罗木糖醇

陆超然因为一个偶然的机缘,穿越到斗魂大陆,并且获得了在两个世界转换的能力。他还遇到了亦师亦友的神秘贵公子云如愿以及各色妖精,从此开始了一段充满欢乐与友情的修仙..
我的姐姐是六道仙人

我的姐姐是六道仙人

作者:开大收割

林羽莫名其妙成了大筒木羽村,多了一个弟控姐姐,而这位姐姐还是日后的六道仙人,林羽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只是唯一有点美中不足的是,他还有个冷面老妈,对他的态度不..
仙官

仙官

作者:随轻风去

叶行远穿越成唯一的九世童子身,在这陌生的神仙妖怪世界里,读书科举考进士,皇家天命授神通。他还发现,前身给自己留下了外挂!然而天机与道统纠缠不清,神仙与凡人相爱..
天才霸主

天才霸主

作者:夜独醉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准备接受巨额遗产的高富帅被害身亡,他的灵魂穿越到一个流氓屌丝的身上;祸不单行的他还误吞奇毒无比的灵物金刚龙蛇,从而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