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小说全集(90部)

嫡重

嫡重

作者:墨涵元宝

简介: 她是将军府最受宠的嫡女,也是京城最有名的骄横之女;他说,我就喜欢你的小脾气;他说,让我执你之手,为你青丝绾到老可好?他说,若他日我能登帝,必废除后宫,只..
一吻倾城:惹上霸道总裁

一吻倾城:惹上霸道总裁

作者:苏莫寻

一朝惹上霸道总裁,终身难逃脱。他说,做我的女人,我保你终生!他说,你敢带着我的种跑你就死定了!他说,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某女,我只要孩子就可以了..
强宠之娇妻别逃

强宠之娇妻别逃

作者:易一安

他第一次向她介绍自己时,他说:祁以源,你现在的男友,你将来的丈夫。他第一次强吻她之后,他说:你知不知道你有多蠢?你的初吻只为我保留了十八年,而我,却将我..
轻爱有晴天

轻爱有晴天

作者:黑拉拉

莫小羊害怕莫申年,在他面前总是像一只待宰的羔羊。可是,他却像心中的太阳,足足崇拜了二十多年。他说:你出嫁,我当然要送嫁。他说:我绝对不会放过你,莫小羊!他还说..
下堂毒妃当自强:王爷我不玩了

下堂毒妃当自强:王爷我不玩了

作者:火红

她是温柔贤淑的将军女,却在成亲当日毒死王爷未出世的孩子,未拜堂,先下堂,并背了个出轨的美名!他说她是毒妇下贱,却又忍不住招她惹她,毁她清白……五年后,再次回来..
念你情深意长

念你情深意长

作者:沐清雨

这世上终归有一人,能够给你一份孤勇,让你为之勇敢。久等,又有何妨?结局已如他所愿,过程再艰难,他都心甘情愿。求婚时,他说:我从不敢奢望你会回报以爱情。可我说..
帝宠妖妃

帝宠妖妃

作者:墨香逸雅

美人恍如饮鸩止渴地毒品,他说:遇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气。她繁华落尽,他说:朕今生犯的最大错误就是纳你为后。男主:1他潇洒豪迈的至古琴旁,席地淡雅端坐。玉琴于膝,风..
娇妻小迷糊:神秘老公不好猜

娇妻小迷糊:神秘老公不好猜

作者:许娆娆

【已完结】阴差阳错闯祸,她招惹上令所有人畏惧的神秘夜神。当有人欺负她时,他说:欺负我老婆的人有两种,一种还没出现,一种已经死了,你要当哪种?当有人质疑..
逆天魔后:拐上魔君回现代

逆天魔后:拐上魔君回现代

作者:凤舞

付小七穿到了魔法神术满天飞,帅哥妖孽遍地走的世界,总想着戏够了美男,敛够了钱财,爽歪歪地回二十一世纪,可是她却遇见了他……他说,七千年,你的微笑,你的承诺,..
时光婉转,愿君心似我心

时光婉转,愿君心似我心

作者:饮番两杯酒

曾经相爱至深的前男友,如今已分手四年,可我心里仍对他念念不忘,他是我沧海的水、巫山的云。无奈他说他已有女朋友并准备结婚,我只好假装说我也已有男朋友。一次出差,..
等你,途经我的盛放

等你,途经我的盛放

作者:翩若行云

在他不知道的角落里,她爱他,已整整七年。直到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将她送上他的床。他说:有我在,你永远不会无家可归。他给她三千宠爱万千柔情,却仅仅,只是昙花一现。..
蹴鞠三国

蹴鞠三国

作者:王小七七七

对于现在的足球现状,人们总数要从娃娃抓起。但是张昊有不同意见,他说足球要从历史抓起!
叔叔,不约

叔叔,不约

作者:紫霞仙子

他是她家谁都不敢惹的小叔叔,一不小心宠她宠上了瘾。他说,离婚,我娶你。他说,他们欠你的,我会一点点帮你讨回来!他说,你可以不必那么坚强,有我。全世界都知道他是..
情牵梦爱

情牵梦爱

作者:霏倾

一次梦游,她摸进邻居家中,把那位冷冷的外科医生给睡了。好巧不巧,隔日又到他的医院检查身体。他说:你这梦游的毛病不轻,我给你找专家治疗。后来……他又说:我..
时光行者的你

时光行者的你

作者:木浮生

他说:这世界上没人能够操控时间,而我们这类人唯一能做的,就是让时光更美的流淌。——木浮生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

作者:默雅

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
重生之我是温成皇后

重生之我是温成皇后

作者:此心不改

一段过往要用重生来圆满,一段情要用重生来欢宠不断,这是发生在现代豪门里的不一样的故事。那一世他说:我要用血引咒栓住你永生永世。这一世他说:我上辈子遭了什..
弃后

弃后

作者:笙歌四起

简介:镇国将军通敌卖国朝野一片肃杀,而在这一晚,她喝下了帝王亲手送来的毒酒。他说,这一次能否保住镇国将军府,就看你的选择了。夏青宁欣然喝下那一杯毒酒,穿肠的痛..
[快穿]我可以独占你了

[快穿]我可以独占你了

作者:封梓

在接受了系统的存在后,许宁觉得最糟糕的不是需要在许多世界穿来穿去这件事,而是她的攻略对象总会崩坏!他说:我可以独占你了。许宁:……他说:你被我占有了。许宁:……..
我只认你是我的妻主(女尊)

我只认你是我的妻主(女尊)

作者:闲逸

他说:别忘了你曾经八抬大轿娶了我,休书已毁,我还是你的夫! 他说:然儿,你不要我了吗?呵呵,没关系,但是我要告诉你,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他说:在..
嗨,检察官

嗨,检察官

作者:50度幽蓝

本书简介:这是一个暗恋的故事。后来他们终于在一起。他说:你不会知道,我终于不再觉得她离开我完全是一件错的事情。她问:为什么?他说:如果当初她没有离开..
别爱我的人

别爱我的人

作者:月下魂销

遭哥哥陷害,她被送上陌生男人的床。一夜,她失了身,爸爸意外坠楼,妈妈心脏病发……她失去所有。几近走投无路时,他犹如天神一般降临在她的面前。他说:我需要一个听..
离婚向左,幸福向右

离婚向左,幸福向右

作者:书相思

丈夫与婆婆精心算计让我净身出户,带着腹中的孩子。在我卑微如尘的时候,他的出现,如同毒药让我上瘾。他说,我雷蒙的女人,必须要学会仗势欺人。我努力地活着,以为拥有..
嫡女医策,权倾天下

嫡女医策,权倾天下

作者:九歌

陆锦棠是位现代军医,在中弹身亡后意外穿越。单身二三十年,睁眼就看见一俊男。只是这见面的方式,实在尴尬……他说,你嫁给我,本王让你做这世上最尊贵的女人!她说,王..
他很喜欢你

他很喜欢你

作者:锦弋

很多人和他说,他很喜欢我,可没有一个人告诉他,喜欢我的那个人是谁!
晚安郁先生

晚安郁先生

作者:汐奚

乔南撞上郁锦安源于一场意外。她打不过他,斗不过他,跑不过他。他说往东,她不敢往西!直到有一天,他说:这辈子,你还有一个翻盘机会。什么?嫁给我,从此后..
杀死那爱情

杀死那爱情

作者:青聆

为了替父亲赎罪,她寄人篱下。被欺负时,他说,“凤怜希,这是你欠她的。”被羞辱时,他说,“凤怜希,你的罪永远也赎不清。”被打骂时,他说,“我给你胆子,怎么来,怎..
超级手机

超级手机

作者:尘世美

有人说他是老师,他说自己是明星,有人说他是国术宗师,他说自己是医生,有人说他是……张策说:“其实我是超人!”
军权撩色

军权撩色

作者:姒锦

他是京都城最尊贵最神秘的男人,总参军情机关ZMI特工首脑。一个权倾天下的大人物。有多大?!——他说,试过才知道!她是外地来京的犯罪心理学硕士,未成年人管教所心理辅..
闪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

闪婚厚爱:帝少宠妻成瘾

作者:苹果

订婚之日,她被亲人设计,成了声名狼藉的柳家弃妇。为了六十万,她嫁给了他,趁着他喝醉,她爬上了他的床。他说,既然做了我的女人,就要遵守我的游戏规则!从此,他人前..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