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小说全集(55部)

绝妃池中物

绝妃池中物

作者:云拂晓

这是一个天才妹子穿越成棋子王妃的彪悍专宠史,同时,也是一代摄政王两世宠妻如命的作死史!对于第二世,摄政王深深认识到:不作死,就不会死。前世:她是他的,今生:他..
爱有来生(娱乐圈gl)

爱有来生(娱乐圈gl)

作者:也行

什么?!影后俞绯要息影?什么什么?!俞绯喜欢上了自己曾经的女粉丝?什么什么什么?!她们之间有过前世今生?俞绯还为了她失去引以为傲的演技?娱乐圈掀起舆论狂潮公众..
丹武

丹武

作者:寒香寂寞

天地寰宇,无尽虚空。剑斩星河,丹武苍穹!前生丹道通玄,却为武道强者所杀。今生丹武并重,誓要改命逆天!
帝国之纵横天下

帝国之纵横天下

作者:天烺

本书又名《何生皇家》时空穿越 宏大战争 诸国征战 尔虞我诈 合纵连横 美人芳心 花落谁家 鹿死谁手 尽在《帝国》之《纵横天下》书友交流群:2934707575香妃 臣妾今生能得..
重生星际空间女皇

重生星际空间女皇

作者:媚心狂

她被个空间坑了前世不说,今生更是被坑的没有了明年。感谢伟大的前世太妖孽,感谢今生太明智,给她再生无后顾。本想做个高冷的美少女,却被某正太气的成了暴力小萝莉。都..
春风十里,不如爱你

春风十里,不如爱你

作者:~竹子不哭~

小三怀孕找上门,渣男怕事情败落把我推进大海,想不到我命大不没死被陈光奕救起。我以为从此后今生只为复仇而活,爱情已成奢侈!却在那双深邃的眸子中迷失……亲们,竹子..
冷枭毒宠:叛妻的致命诱惑

冷枭毒宠:叛妻的致命诱惑

作者:安颜然

她简直想去死,被人强啪居然还有快感!不过,身上的男人怎么似曾相识?我说过,你欠我的,今生我一定让你百倍偿还!现在,你的噩梦开始了……冰冷的声音响起,果然是..
贵夫临门

贵夫临门

作者:娇俏的熊大

新书《王妃如此多娇》请大家多多支持!前世,庶妹睡了她的夫君,杀了她的娃,还把她一把火烧了个彻底。今生,她一腔恨意,再不退缩,却发现自己竟重生成了仇人。那么,渣..
我家夫君吃醋了

我家夫君吃醋了

作者:箫和

今生,她凤凰涅槃,纤手拨云弄月,挣出一片锦绣山河。
嫡妃重生

嫡妃重生

作者:宁洛

关于嫡妃重生:前世她母仪天下掩尽妩媚却落魄而终,魂眼看家国败,民不寮生,她心痛不已!今生她势将那绝世风华转为利箭,扶贤王,选明君,却不料让那个最不起眼的小..
绝世重生邪王追妻

绝世重生邪王追妻

作者:木槿彼岸

她是前世的苏家大小姐,黑道中的大姐大。高冷腹黑,是她的专属特点。其实真正在熟人面前,是个典型的逗比。今生她是苏将军的嫡女,傻?没灵力?开玩笑,四大神兽都在她手..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作者:vivibear

人说今生的劫难往往都是前世种下的因,有因必有果,这是不能改变的,但世上偏偏就有这么一种交易,能穿越时空寻找你的宿世根源,化解你的今生之劫,而你所要付出的仅...
[综漫]樱歌

[综漫]樱歌

作者:凌墨夜

樱色之歌,属于我的颜色。我是男生,请叫我樱君。我前世夜兔,今生忍者,体术治愈棒棒哒。我人帅能打,个头够高,叫我矮子你跪定啦。我就是我。谱写不一样的春野。==谨以..
再世傲魂

再世傲魂

作者:绝辰傲雨

世人辱我,如何?灭之! 神魔欺我,如何?战之! 轮回不容我,如何?那我就重塑一个轮回又如何! 红颜情,兄弟义,今生必珍之、护之! 若是有人来毁之,我必以生死相向之..
最强女婿

最强女婿

作者:非艺

前世为帝,因一部至强功法,惨遭兄弟背叛,重生华夏。今生,修至强法,他要立于武之巅峰。而这一切,始于一份协议......
网游三国之天下诸侯

网游三国之天下诸侯

作者:小巷布衣

一款足以改变世界的游戏,一个通往星辰大海的秘境,重生十年前,自当以德报德,以直报怨!如果今生注定是一条金戈铁马的浸血征途,就当以亲友的荣华、旁人的仰望和敌人的..
茅山神婿

茅山神婿

作者:青子

前世,陆羽是茅山天师,少年天才,未来的道门统领,却在率队探索地心遗迹时遭遇神秘邪魔,当场去世。今生,在这个灵气复苏的世界,他是唯一的道士。被总裁老婆漠视的软饭..
纯阳真仙

纯阳真仙

作者:EK巧克力

身怀无上法决,重生少年时代,踏入修道巅峰,成就纯阳真仙。前世的仇人,今生通通打倒;前世的遗憾,今生通通弥补。前世的极品天才、绝世妖孽……今生,通通都是浮云。Q..
倾凰汉舞妃君子

倾凰汉舞妃君子

作者:雨落尘扬

南宋富家女被自己心爱男子的陷害设计,被污蔑与他人通奸,死在浸猪笼下,灵魂穿越重生到了西汉末年,遇见了他。前世痴心错付,今生倾国倾城!为君一舞倾天下,为卿一怒乱..
仙道天妃

仙道天妃

作者:风弦渡

【新作:《异世独尊:修罗女帝,万万岁!》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
灿然好时光

灿然好时光

作者:不辜流年

从零开始的人生,愿你一直都在。一个受到重大打击跨海定居的男人,在那个陌生的国家遇到了今生挚爱的平凡故事。
时空千年恋

时空千年恋

作者:三生凌月

说不清的来世,道不明的今生,忘不断的前世。早已经忘怀的过去为何总是浮现,来世?今生?我爱的人究竟是谁?是她?还是她?为什么?可为什么是你?可是,我爱你,唯爱你..
今生慕绾

今生慕绾

作者:狐狸先生W

海城某年,温绾指认海城颇有名气的检察官贪污受贿。一夜之间,名门容家不复存在。容家养过温绾十年,不过是养了一条毒蛇。那年,她为了心上人害了容家,为了心上人去顶罪..
女帝惊华:杠上宦官九千岁

女帝惊华:杠上宦官九千岁

作者:我是俗人

前世她身为公主,指婚世子,事事为他谋划,却成为权力的牺牲品,一尸两命,曝尸荒野。今生,重来一次,她下嫁“太监”,只求安稳一世,却不料太监是匹隐藏在深宫中的狼!
重生之完美人生

重生之完美人生

作者:一盏绿茶

白领李伉一次英雄救美,意外重生至少年时代,于是一个天才少年的逆天成长之路徐徐展开。前世情缘,今生新爱,各色美女纷至沓来;坐拥超时代知识,纵横商海,创商业帝国;为守护..
北朝纪事

北朝纪事

作者:绿梅枇杷

循着时光的河流回溯,见证洛阳最辉煌的时代前世:白手起家一代枭雄后宫无数今生:此生已许公主,再难许卿,卿再来缠,先问过公主手里的刀嘉语:乖~1.双重生,女主角和表姐..
时空情缘之唯爱今生

时空情缘之唯爱今生

作者:三生凌月

说不清的来世,道不明的今生,忘不断的前世。早已经忘怀的过去为何总是浮现,来世?今生?我爱的人究竟是谁?是她?还是她?为什么?可为什么是你?可是,我爱你,唯爱你..
帝武丹尊

帝武丹尊

作者:翼鱼

丹尊重生万载之后!掀起新一轮的武道潮流!前世我为绝世丹尊,今生我要成就武道帝君!万古丹武,以我为首!
倾城欢

倾城欢

作者:狐晚

前生她是刚刚修炼还不懂事故的小狐妖,他是空灵寺里虔心向佛的僧人。他好心度她攒修为,狐妖却诱他破戒,这是前生的罪过,所以要今世来偿还。 今生她是身轻如鸿,能为..
快穿来袭:狐妖大人要升仙

快穿来袭:狐妖大人要升仙

作者:拾欢儿

(玄幻类快穿,1v1,女强男更强,甜宠,双洁,爽文。穿越n多大陆,以做任务为由实则追溯男女主前世今生)做个梦,魂离到了人家的云床上,偏偏对方还是个断六根,弃红尘的..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