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的小说全集(16部)

修仙大帝在都市

修仙大帝在都市

作者:老油条本尊

问苍茫大地谁最装逼?唯我叶孤独!一路装逼,一路打脸,爽你到爆!且看一代装逼大帝重生在地球一个废物身上,如何在美女如云的都市中开启一段装逼逆袭之路。什么?民国..
登堂入室

登堂入室

作者:吱吱

元执第一次遇见宋积云的时候,宋积云在和她的乳兄谋夺家业;元执第二次遇见宋积云的时候,宋积云在和她的乳兄栽赃陷害别人;元执第三次遇见宋积云的时候,宋积云那个乳兄..
锦娇

锦娇

作者:茗芷

【重生甜文】嚣张跋扈、恶名在外的三皇子妃安锦云薨逝啦,曾经被她欺负过的人纷纷喜大普奔。安锦云的魂魄在灵堂停留了六日,受尽各种辱骂奚落,心灰意冷准备投胎去。第七..
符尊传

符尊传

作者:苍云阁主

小小清剑观中,四个师傅,七个徒弟,身世都是谜,上天入地苦苦追寻,只为冥冥宿命。灵符一道,是否能够力压群雄,一符镇天?苍云的故事,一一演绎QQ群:773450130,欢迎大..
我的双胞胎老婆

我的双胞胎老婆

作者:伪神

在路边摆摊的神棍李凌枫奉命与美女董事柳诗音结婚,小姨子柳诗韵却横插一脚。 这两人一个冷若冰山,一人热情似火。 为了与柳诗音培养感情,神棍猪脚混进美女如云的公司。..
大周皇族

大周皇族

作者:皇甫奇

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胎开始的,但方云的生命,却是从终结的那一刻开始的……真正的皇族,不是来自于血统的..
重生之资本帝国

重生之资本帝国

作者:东人

当一个来自二十年后的灵魂在美国华裔少年身上重获新生后,世界就已经不同。面对这风起云涌的大时代,郭守云的野心前所未有的迸发出来。互联网、战争、次贷危机、欧债危机..
婚久情深

婚久情深

作者:忆江

他不爱她,却执意要娶在订婚宴上被男友堂而皇之抛弃的她!她不爱他,却为了报复需要找个牛叉的靠山! 他是B市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有着显赫的家世,俊朗的外貌!她是不被..
婚久情深,爱上夺心妻

婚久情深,爱上夺心妻

作者:忆江

他不爱她,却执意要娶在订婚宴上被男友堂而皇之抛弃的她!她不爱他,却为了报复需要找个牛叉的靠山!他是B市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有着显赫的家世,俊朗的外貌!她是不被看好..
修真之覆雨翻云

修真之覆雨翻云

作者:飞舞激扬

一个为爱自废修为的绝世天才,机缘巧合附身豪门纨绔,且看他如何在美女如云的修真世界覆雨翻云。古玉在手,至宝我有;美女同修,永生不朽!
傲剑震江湖

傲剑震江湖

作者:田博文

清朝宣统年间,袁世凯野心渐露,大有称帝之心。他对南宋时期夏圭的《西湖烟雨图》虎视眈眈。琴啸天,人称“快刀圣手”。琴啸天替韩流云的父母报了仇,完成了她的心愿。
云的抗日

云的抗日

作者:欧阳锋

拥有千万平方公里余的土地、四万万的人口、几百万的军队,这样一个泱泱大国,苦战八年,军民死伤两千多万,最后却只换来一场不尴不尬的胜利:外蒙没了,合理的战争赔偿放..
校园纨绔特工

校园纨绔特工

作者:血欲

一柄狼牙令各国首脑闻之色变,‘十三’之名令黑白两道闻名色变;当特工王者归隐都市,住进美女如云的绝色公寓,曾经的王者是否还是王者?在这香艳的都市他还是不是那个猎..
一夜缠情:火爆萌妻难驯服

一夜缠情:火爆萌妻难驯服

作者:叶倾夏

一夜缠绵,一觉醒来,把她吃干抹净的男人却不见踪影,她怒。本以为与那夜的男人不再有所交集,一场交易,她沦为了他的契约情人。在外人眼里,他是叱咤风云的暗夜帝王,杀..
绝色兽王:炉鼎道长你慢点

绝色兽王:炉鼎道长你慢点

作者:蝉千夏

简介:墨漓雪,语言超能力者,刚穿越到修真世界就破了七星宝域太虚宫最受期待美男榜第一名慕归云的童贞!墨漓雪:道长,传我点修为吧?慕归云:可。墨漓雪:道长,送我点..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作者:甜菜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