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小说全集(6部)

二战悲歌:梦断莱茵河

二战悲歌:梦断莱茵河

作者:夜已深沉

关于二战悲歌:梦断莱茵河:为完成母亲遗愿,刚与好友决裂的女大学生蓝雨薇前往德国慕尼黑大学留学,不想由于携带的外祖母留下的日记,意外地来到一九三九年九月的纳粹德..
二战风云之硝烟玫瑰

二战风云之硝烟玫瑰

作者:莲宝

仙魔大战之后,她被吸入时空裂缝, 来到二战时期夺舍在一个饿死的孤儿身上,什么同盟国,什么纳粹,什么撒旦,统统不在意,既然来到这里就要恣意的活着。
罗马尼亚雄鹰

罗马尼亚雄鹰

作者:黄油烤馒头

1889年一个男孩降生于罗马尼亚的佩雷什宫,世界在这里驶入一个岔道(如果大国看多了,来看一个小国一战到二战的发展壮大也许会很有趣)书友群号498369683欢迎大家讨论后续..
乔纳斯的贵族生活

乔纳斯的贵族生活

作者:铭爵君

当一个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少年,在2016年穿越到了一个没有文艺复兴,没有大航海,没有工业革命,没有一战二战的2016年,会发生什么事情呢?什么?神圣罗马帝国竟然一直到..
延伸的世界

延伸的世界

作者:卓璇

主角李晓光无意中卷入一场人类变异事件,并由此萌生对黑岩岭进行探险的想法,犹豫不定之际,好友韩宁归来,并由此开始展开对黑岩岭的探险。黑岩岭被称为禁地,却是二战期..
极道兵王

极道兵王

作者:岁末年关

他是南少林嫡传弟子,天纵之姿。他是南都军区首席全能兵王,所向无敌。他也是威震东南的黑道霸主,绝代枭雄!一张二战日军的藏宝图,一场手足相残,一段狼狈为奸,枭雄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