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后小说全集(8部)

心动难耐

心动难耐

作者:烛霄

某日,朋友聚会。有人开玩笑问:动物和植物可以XX么?临安若有所思:嗯……你可以用黄瓜试试。……众默。事后,好友笑问:这姑娘当年追你费了不少力气吧?..
小妻难逃:名门大少缠上门

小妻难逃:名门大少缠上门

作者:茶茶

她被姐姐设计错上了他的床,被他发狠地压倒,“贪慕虚荣的贱女人!”药物驱使下,一切都只能由欲 望做主,她无法辩解。事后,她终于如愿嫁给了他,却不知,正是生活苦难的..
宠婚夜袭:萌妻买一赠二

宠婚夜袭:萌妻买一赠二

作者:柠檬蜜

十八岁成人礼,她误打误撞闯入他的怀抱,成了C城最年轻权贵的暗夜礼物。一夜擦枪走火,竟被他种下两只小奶包。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数年后,他把她逼到床角,..
狼性总裁:不做你的女人

狼性总裁:不做你的女人

作者:瑟瑟爱

一夜醒来,莫名被拍了照片,她被当成礼物送给了一个冷魅男人。夜夜缠绵,她只等恶梦结束的那一天,从此,远离他的世界。她明明每一次事后都吃了药丸,却还是在分手的一个..
帝枭盛宠:总统大人买一送二

帝枭盛宠:总统大人买一送二

作者:花暖茶

“老公,我要离婚!”“买一赠二,概不退货。”“赠品是啥?”“继承人。”她18岁误打误撞成了帝国内年轻权贵的礼物,事后,逃之夭夭。数年后,她恶名狼藉,无人敢娶。两..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作者:桃喜喜

“你……别过来!不要!”瞧见眼前正涨红着脸的19岁小妻子,男人直接俯首将她按在了办公桌上!事后她冲出总裁办公室,掩面而逃,悔不当初!一个月前失恋那夜,...
何时雾散尽

何时雾散尽

作者:居筱亦

林淼的闺蜜陈宝玥受伤昏迷成植物人,事发现场又只有林淼一人,她顿时成为了行凶嫌疑人。林淼本来有一个幸福的人生,这一切却在这件事后荡然无存。三年后,林淼重遇陈宝玥..
扑倒小娇妻:老公,轻点!

扑倒小娇妻:老公,轻点!

作者:雪如歌

(一宠到底)十九岁毕业典礼,她借酒表白,成功睡到容城最年轻权贵顾西辰。谁料擦枪走火,一不小心连种子一起偷了。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四年后,他把她压在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