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相小说全集(5部)

总裁命令,前妻别想逃

总裁命令,前妻别想逃

作者:木槿西西

初见,她做了别人的替身。再见,她才知道他竟然是他的上司,Y市只手遮天的大总裁,女人前仆后继争相嫁的黄金单身汉。后见,陪朋友去酒吧采他的花边新闻。为了守住那个家..
女配打脸逆袭[快穿]

女配打脸逆袭[快穿]

作者:扬笙落笔

通知:更新时间每天早上七点。撩遍三界,无数女修口中的妖艳贱货狐仙姝儿意外绑定女配系统,渣男贱女争相把脸凑上去……姝儿:我就问你们脸疼不疼?渣男:姝儿再打我一次..
位面淘宝店

位面淘宝店

作者:仲夏黑白

新开的淘宝店突然连接异位面?自己和异位面人士可以互相淘宝交易?魔教圣女,圣宗天女争相购买的竟然是......
抽奖人生

抽奖人生

作者:沧海一公牛

在面临死亡的那一刻,石小凡得到了一个抽奖系统,捡回一条命的同时也预示着他的人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此一路坦途,要风得风,各种美女争相入怀。新书《灰色足印》..
都市最强医仙

都市最强医仙

作者:大猫有渔

着手回春,枯骨生肉的最强神医:杨凡!怀着一颗纯洁的救世之心回到都市!他神功盖世,通阴阳,掌生死,风度翩翩。花都纵横,流芳艳影,争相环绕,皆因他无所不能。面对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