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小说全集(6部)

命运作死夜

命运作死夜

作者:萝主任

作者:被点娘吞了的章节无法找回……觉得写得乱七八糟不堪入门的话请随意吐槽,我也很遗憾。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

作者:我不是陈冠锟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
我的大杂烩

我的大杂烩

作者:追逐的鹭人

乱七八糟的大杂烩。简而言之,就是乱七八糟。
总裁太会宠

总裁太会宠

作者:梨心悠悠

一夜过后,她躺在了大总裁的身边,一小时后,全世界都知道她是总裁的娇妻!总裁不仅变成了她的金主,还成了她的老公!婚后,总裁更是宠她宠得昏天黑地、乱七八糟!“假期..
重生甜妻小萌宝

重生甜妻小萌宝

作者:七星草

重生一次,莫小米深深觉得抱个金大腿势在必行。同时,她也知道自己努力,才是最重要的。金大腿,配上金脑子,虐遍渣爹,伪善小三后妈,不知所谓的乱七八糟的姐姐妹妹··..
异世之女神转生

异世之女神转生

作者:月下小狐

原本打算玩女神养成游戏的秦天,莫名穿越到异界,变成了自己亲手创建的“秦心”只不过,这个半成品游戏系统似乎带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啊。“穿心箭!”“回旋踢!”“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