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小说全集(20部)

明夷于飞

明夷于飞

作者:李写意

公子如玉,奈何成殇,仙界陨落,恶魔横行。仙侠世界的故事。女主角是个资质废柴的凡人,阴差阳错的步入到仙人的世界中。一个乡下姑娘糊里糊涂开始的寻道问心之旅……别的..
天降农女:娘子来种田

天降农女:娘子来种田

作者:浮生

陆曼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成为穿越大军中的一员,还正好赶在男友出轨的那天。一对比,这乡下汉子比那个渣男帅,比那个渣男暖,还比那个渣男纯情。那还纠结个屁。从..
两世人

两世人

作者:极至

前世的世家女梁翎儿下嫁给新朝凤凰男功臣大将军汤实,过着相敬如宾的生活,一直觉得下嫁的梁翎儿耿耿于怀,觉得婚姻生活不如意,公婆是粗鲁没教养的乡下人,唯一觉得安慰..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作者:战七少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
姜爷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姜爷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作者:荢璇

海城大世家姜家来了个19岁的小姑娘,听说早年在乡下救过姜家老太太,考上海城大学后,在开学前被姜老太太接到姜家暂住,说是提前熟悉海城环境。都说小姑娘是个在乡下长大..
都市透视小神医

都市透视小神医

作者:小南华

乡下小子获得传承,从此开启了幸福的人生。
六零年代好生活

六零年代好生活

作者:寒小期

【新书《重生中考后》求收藏:app读者可以点入作者专栏收藏。】【六零年代乡下一家人的故事。】食用指南:①这是六零土著玛丽苏文,乡下一家人的温馨日常,群像戏。②宋老..
重生影后和她的乡下老公

重生影后和她的乡下老公

作者:水煮荷苞蛋

影后白薇重生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到乡下把那个跟她订了娃娃亲,比她小三岁的男人裴庭给“娶”了。婚后,裴庭背了一袋自己种的红薯进城探班。白薇:⊙▽⊙裴庭第一次见白薇..
医品农女:捡个王爷来发家

医品农女:捡个王爷来发家

作者:三千恨水

她曲灵堂堂名校毕业高材生,医闹死亡意外穿越到一户农家,对男色毫无抵抗力的她悲催的成为了寄养在乡下的女娃娃,还好她种田技能满点,种药材,做拉面,样样全能!看她如..
金山蝴蝶

金山蝴蝶

作者:唯刀百辟

8.20,才摸到电脑,今天可能没更新,明天来。淮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去温哥华千里寻夫的广东乡下小媳妇梦卿。睁眼那一刹,她已坐在一艘穿越太平洋的邮轮舱底。一封来..
嫡女京华,医行天下

嫡女京华,医行天下

作者:墨涵元宝

传说魏家二小姐是个从小养在乡下的村姑,粗鄙、庸俗、还土。谁知这乡下村姑,竟叫那战神王爷动了心,上天入地也要把她娶回家。“王爷面冷、心黑、杀人如麻,连帝王也要让..
农女重生之丞相夫人

农女重生之丞相夫人

作者:寸寸金

上一世,萧真嫁给了韩子然,却受到了韩家人的排挤,在韩子然中了状元后韩家举家迁往京城,独将她丢在了乡下生活。七年后,在韩子然做上丞相大人时,她还莫明其妙的死掉了..
空间之弃妇的锦绣田园

空间之弃妇的锦绣田园

作者:公子有毒

她是富家千金,霸道强势,敢爱敢恨,却被最爱的人玩了感情抢了家产最后还被扫地出门。她是乡下农妇,相夫教子,温柔娴淑,却因相公考中秀才而成了弃妇。穿越一遭还是弃妇..
英雄领主

英雄领主

作者:爬上树的老虎

布莱德作为一个濒临毁灭村庄的领主,他如何带领他的人民在风云变幻的艾泽拉斯存活下来。不能转职的乡下小领主无奈下选择了工程穷三代考古毁一生的铿锵自强之路。开着机械..
蜕变弃妇:妈咪有点田

蜕变弃妇:妈咪有点田

作者:夜小瑾

六年痴恋,换来扫地出门。未想到宝宝在此时降临,最后楚念非干脆揣着小包子回家,在乡下过起了发家致富却又悠闲的小日子。生活越过越红火之时,孩子的爹竟然找来了……“..
重生之乡下丫头要自强

重生之乡下丫头要自强

作者:闭门造车ing

徐欢本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却意外成为人人嫌弃的农家丫头!爷爷奶奶重男轻女,亲娘是软弱的包子,外婆一心想要将她送人!哼!丫头咋了?照样发家致富!看乡下丫头如何摆脱..
锦医

锦医

作者:天然宅

意外来到古代,成了上无片瓦,下无寸土的乡下柴禾妞。还好她有制药技术,摇着铃铛行走于大唐乡野,靠着自己,她也能养活的了弟弟和养母,勤劳致富。从乡下铃医到大唐国手..
乡下奇农

乡下奇农

作者:猷莫

失业的李宇飞养了一只土狗,一不小心成了别人的火锅,心里气不过的李宇飞为了给爱犬报仇,无意意思得到一件宝物,从此他的人生将为此而改变。
重生嫡女归来

重生嫡女归来

作者:鬼月幽灵

药侯嫡女半夏,被姐姐跟心爱的太子哥哥谋害至死。再次醒来,重生到回都京的前几天。她带着上辈子的记忆,撕开姐姐的美人皮,揭穿继母的假菩萨面。都京传言说她乡下土包子..
农门弃妇:带着萌娃好种田

农门弃妇:带着萌娃好种田

作者:阿茹

(推免费种田新书《悍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包月免费老书《景秀农女:捡个将军好种田》)穿越成乡下的村妇,身后跟着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包子,家徒四壁,赵芸儿顿时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