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得小说全集(12部)

这是我的大宋

这是我的大宋

作者:女神木婉清

这是我的大宋,我才是这里的霸主。千秋霸业算什么,这天下都是我的!萌新想好好写一本书,人这一辈子怎么着也得留下点什么吧。萌新会接受各位同学的建议,不死不太监,加..
南阳王妃

南阳王妃

作者:不道心

古人云:低调就是最牛逼的炫耀。所以她悠哉悠哉当个头牌丫鬟就好,补充一句,官正一品。皇妃太子妃见了她,也得弯个腰,叫她一声姑姑滴说。嘿嘿,开挂的人生不要解释!至..
追婚99次:鲜妻太撩人

追婚99次:鲜妻太撩人

作者:三月未暖

一次意外,她从他的床上醒来,惹到了这辈子最不想惹的人。逼同居,逼结婚,甚至逼生娃!!!苏家少夫人的日子压力太大,有事没事也得讨点甜头——“老公,家里的床太小,..
娇妻之摸骨神算

娇妻之摸骨神算

作者:侧耳听风

十个算命九个残,叶鹿就是这队伍当中的最后一个,她不残。可是为了混口饭吃,不残也得装残,做个‘瞎子’摸骨算命。*她摸过各色人等,达官显贵,三教九流。然,有一天,她..
火影狙击

火影狙击

作者:万分之一甜

到底什么情况?白哉和赫丽贝尔结婚了?好吧,这忍了,我还成了他们俩夫妻的孩子?算了,反正都是事实了,不接受也得接受,那就好好成为死神吧。你是玩我吧?人家刚刚始解..
超级岛主

超级岛主

作者:傻小四

南洋群岛中,有一座‘张家岛’,那是属于张衡‘衡爷’所有的,那地方是私人的,就算是国际刑警组织来了,想上岛也得看衡爷的心情。这里,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梦想科技公司,..
第一宠婚:老公,请自重

第一宠婚:老公,请自重

作者:一笑倾晨

“离婚吧!”结婚不过数日,她将离婚协议书递到他的面前。他阴戾一笑,搂她入怀,“好啊,那你也得先尽这妻子的义务吧?”半夏这辈子最想做的事就是跟叶穆凉离婚,可每次..
买个娘子会种田

买个娘子会种田

作者:柠檬

极品一窝窝,斗斗趣多多。逗逼许清欢:论撒泼儿,姑奶奶还没怕过谁呢?想折腾我?那也得看看你们有没有一身硬骨头。忠犬闵小五:媳妇说啥就是啥,跟着媳妇有肉吃。
外戚之女

外戚之女

作者:五叶昙

明珞前世被太后姑母嫁给了手握重兵的六皇叔肃王肃王登基之日,也是她命殒之时重生回到十五岁,她尚待字闺中这一世,她再不做他人博弈的棋子肃王:你不想嫁也得嫁***本文8..
妻为大都督

妻为大都督

作者:蜀中布衣

【火爆历史,轻松爽文】穿越为女都督之夫,崔文卿誓要侍奉娘子鞍前马后,床前榻后,打败一切来犯之敌。当然,偶尔也得出去偷个腥,顺带搅动天下风云。已有完本书籍《帝婿..
圣脉

圣脉

作者:狗狍子

昔日牛逼哄哄的地球‘太空王’叶君天这娃居然惨遭穿越,好吧,穿就穿吧。居然穿到一废材身上,这它吗滴也穿得太老套了吧。到异界了,再怎么滴也得整个人皇当当。异界那鸟..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作者:暖阳似火

慕青是一名来自农村的穷苦高中生,某日,她捡到了一块神奇的仙玉。从此改天换命!坐拥空间仙泉,身怀超然医术,她再也不是那任人欺辱的农女了!赌石种药,神医也得求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