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小说全集(29部)

终极狂少

终极狂少

作者:陨落星辰

校花不一定纯情,也可以妩媚。女神不一定性感,也可以温柔。警花不一定英姿,也可以可爱。少爷不一定狂妄,也可以低调,当然,作为一名终极狂少,狂傲的骨子里带一些无耻..
医国皇后

医国皇后

作者:大顺心

心底的旧疾沉疴是她不能再动医术的原罪,没有遇到一个真心待她好的人,也许她会带着绝世医术就那么闷声不响的消亡了。心理的病最难治,可只要有爱,再难治的心理病也可以..
跨界闲品店

跨界闲品店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一款交易的软件,商品种类包括【丹药炼金】、【召唤契约】、【秘术功法】、【珍宝法器】……除此之外,您也可以在这里找工作、找伴侣、找房子、找人打架……最后,请做一..
从零开始做皇帝

从零开始做皇帝

作者:只穿秋裤

陈熙穿越后成为了皇帝这才知道当皇帝原来不只是酒池肉林还要面对数不清的阴谋阳谋、诡计搏杀可能动动手指别人整个家族就灭门了也可能一时疏忽自己的皇位就不保了皇权之争..
野蛮王座

野蛮王座

作者:宅猪

“如果讲不出道理,那就用拳头打出一个道理!”新书《独步天下》已经上传,书号:1924072,欢迎阅读。推荐作品栏有直通车,或者点击作者空间也可以进入。野蛮王座书友群:..
红楼之因果大师

红楼之因果大师

作者:七彩鱼

关于红楼之因果大师:贾敬,字晏良。 从道观归来,便有感应因果的体质, 可见人身上种种业因,也可预料其种种果报。 他修因果, 以族长之名,惠(迫)及(害..
重生支配者

重生支配者

作者:历史里吹吹风

这是一个永远不会死的时空支配者,在都市里面为所欲为的故事。普通群:163254862V群:812612991(需要粉丝值弟子,进群需截图,作者老书的粉丝值也可以)
重生末日之前

重生末日之前

作者:智慧百分百

末日,并不是真的末日,后来人们才知道这只是新纪元的开始。世界在异变,众神在升起。这里是神圣时代,这里很现实,也很残酷,这里实力决定一切。这里可以称王称霸,也可..
逆灵惊神

逆灵惊神

作者:响马书生

一场巨大的阴谋,这是底层蝼蚁的挣扎成长史。一次不择手段的正义,普通少年的崛起奋斗。再崇高的使命,在当权者的眼中也可作为棋子的谋划。原来这一切,是这个样子的。终..
敬谢不敏

敬谢不敏

作者:子当归

谢敬发现有人以一种疯狂的方式满足他所有的愿望。 可是,每天帮助你实现心愿的可能不是小精灵, 也可能不是田螺姑娘 那是什么? 大变态! 占有欲极强变态攻这是作者一直想..
都市最强修仙

都市最强修仙

作者:单王张

“我重生了?”“还能修仙?” 那么...故事便开始了。装高端的逼,打敌人的脸,泡绝色妹子,哦不,也可能是被妹子泡哦。ps:书友群 162099227 偷偷地告诉大家一声,群里面..
拿无限当单机

拿无限当单机

作者:不带电

明明有团队,却老是一个人独闯,哪怕是团战。慢慢升级?强者可是天生的,只要有机会就一飞冲天。就算再危险的世界,也可以轻松面对才有趣。
末世之温瑶

末世之温瑶

作者:冬虫夏菀

新书《快穿:论逆袭的正确姿势》开坑了,继续无CP不攻略,有存稿,欢迎大家跳坑~末世来临,可来自魔法大陆的温瑶却不能使用魔法怎么办?没事,水系异能也可以很强大~旧..
邪帝倾情:逆世预言师

邪帝倾情:逆世预言师

作者:卿落落

她,世界排名第一的杀手,因飞机爆炸穿越到陌生大陆的废物预言师身上。虐渣男贱女,收宝器萌宠,废材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奈何却惹到了那么一个高傲霸道的男人,强宠溺爱..
神级影视大穿越

神级影视大穿越

作者:没有人.

这是一个爷们儿在无尽位面中不停行走的故事。他可以上一秒为了保护一些与他无关的人以一敌百无惧生死,也可以在转头遭受诽谤、排挤、陷害的时候,亲手将刚刚拼死救下来的..
耽美短篇合集

耽美短篇合集

作者:明清时节

什么是爱?爱是一种无法用画面呈现出来的伤;爱是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的痛;但是爱,也不仅仅只有伤痛。爱可以很快乐,也可以很幸福。即便只是暧昧,也可以相守一生。..
弃妃从商

弃妃从商

作者:凉豆子

傅芊是个霉女,一颗话梅导致穿越。穿就穿吧,还穿到了爹不疼娘不爱,王爷老公还要休的王妃身上,咋整啊?干脆挣起钱来找姻缘,眼瞅着帅将军不错,富二代也可以,就是这休..
女政府办主任

女政府办主任

作者:钓人的鱼

为官者,踏出一步,就是一个脚印,对了,那是份内之事,错了,前面就是万丈深渊;本书的姊妹篇,也可以说是《官梯》的续集,《村长的妖孽人生》正在网易云阅读火热连载,..
神级升级系统

神级升级系统

作者:铁钟

魏易获得神级升级系统。只要经验值,一切都可以升级。修为可以升级、武技可以升级、炼丹可以升级、炼器可以升级、血脉可以升级、武魂可以升级……什么,妹子也可以升级?..
逆袭韩娱系统

逆袭韩娱系统

作者:安国公主

(系统文)嘀嘀,发现在韩国娱乐圈中努力滚爬的新人一枚。艺人是个很遥远的词,但是也可以触手可及,系统附身,成就明星梦,一切不可能都可以变成可能!成瑞熙,神经粗大..
天降BOSS,借个吻!

天降BOSS,借个吻!

作者:顾桉桉

“傅司寒,我不要和你睡一张床!”叶知夏扶着腰控诉着某禽兽。高大的男人抱着她,薄唇微勾声音邪魅,“那沙发阳台,也可以!”一病醒来,叶知夏莫名其妙多了一个老公,家..
僵尸文明

僵尸文明

作者:无良小道人

其实僵尸也可以不吸血的,其实僵尸也是爱学习的,其实僵尸也讲文明的,其实僵尸也挺帅的,其实……
男神心尖宠:宝宝,结婚吧!

男神心尖宠:宝宝,结婚吧!

作者:小雨斑斓

和男神同居的日子,总有很多的乐趣——白天秀恩爱虐渣渣,晚上调教男神无下限,一无所有的她也可以做人生赢家。不过,说好的只是同居呢!他却送楼送钻戒将她宠得无法无天..
一定是我破碎虚空的方式不对

一定是我破碎虚空的方式不对

作者:衣落成火

亓官锐和子车书白穿越很多世界的蜜月之旅。这大约就是《穿越魔皇武尊》的第二部,当然,可以当做第二部,也可以就当成甜蜜番外啦~本文又名:《每次出关都看到主角在打我弟..
我的收费系统

我的收费系统

作者:污手

别人的系统都免费,每天强塞给你钱。我的系统是傲娇,没有money不服务!今天充值vip,明天还要买月卡。你说能不能打折,我只告诉你没门。系统返钱也可以,就问绑金要不要..
人生赢家[快穿]

人生赢家[快穿]

作者:笙箫戚戚

林落死了,他生前是个输家。为了活下去,他必须做个赢家。注:魂状态无性别,可能穿成男人,也可能穿成女人。在白银任务时出场,1真女主文都市种马文宫斗女主文言情总裁文..
异界之疾风剑神

异界之疾风剑神

作者:梦七郎

从石头里蹦出来的不仅仅是孙悟空,也可能是熔岩,也可能是亚索……
上仙难求

上仙难求

作者:沈子樱

辛辛苦苦几万年,一朝回到解放前。丹药、法宝……看着空空如也的手掌——这个,真的可以有。道侣——不远处的男人眸光沉沉……好吧,这个也可以有。灵兽……呃……那个腰..
穿越之偷个男神当老公

穿越之偷个男神当老公

作者:菜菜

“小姐,你怎么没有洞房,就挂掉了啊?”“不能便宜了小三啊!”“生过娃再死,也可以的”“你大爷的,你才死了”她是现代神偷,却穿越到凤家大小姐身上,新婚之夜,太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