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流小说全集(7部)

巅峰宝鉴

巅峰宝鉴

作者:夜泊人

镇墓兽、 元青花、汉八刀、景泰琅、血沁玉、齐对虾……亦真亦假,叵测人心。古人云:乱世藏金,盛世玩古。且看一代九流小生慧眼独具,捡漏鉴宝,安小家,济天下之潇洒韵事..
九流道士

九流道士

作者:感深荆赋

道教起源春秋,传承至今,具有巨大的生命力。道教的学问包罗万象,不仅记录了道教的道统、规矩、修炼方术、斋醮科仪,还保留了中国古代哲学、文学、医药学、养生学、化学..
九流闲人

九流闲人

作者:九城君

清末民初,席卷天地的一量劫难即将开始。有些人选择逃避,纷纷归隐山林,躲避劫难,潜修苦练。有些人则选择面对,寻找应劫之人,入世历劫,期盼能够平安度劫,赚取劫尽运..
九流人

九流人

作者:社会你夺哥

说书唱戏劝人芳,三条大路走中央。善恶到头终有报,人间正道是沧桑。三教九流称下等,巫师大神来开呛。心中若有善念在,无谓神棍或真神。游戏人间今朝醉,浩然正气胸中存..
三教九流

三教九流

作者:李色佛

李易转世为道教七十二福地中,第六十九福地云山的唯一弟子,故事便从此开始了……道教问长生,佛教达涅槃,儒教竟仁义,然我三教九流尽然胸中,意欲何为?……道友们请将..
万古第一狂帝

万古第一狂帝

作者:九狂

天武大陆至尊大帝天邪公子,遭到挚爱出卖,三魂七魄被镇压,重生一万年后,成为九流宗门废材少主。君逸飞修吞天噬地神诀,碾压一切不服,得最美佳人,横扫诸敌,霸绝天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