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生小说全集(7部)

我的23岁总裁老婆

我的23岁总裁老婆

作者:QUENN

兵王回归,一纸协议,让他和白富美女总裁成为了临时夫妻。白富美老婆对他不待见?没关系。兵王会让她知道,什么叫做,假戏真做,日久生情…。
君不离

君不离

作者:枫之梦儿

出生时,她便是公主,奈何国破家亡,颠沛流离到邻国。好不容易安定下来,却遇上重伤男子。日久生情,从此有了依靠。奈何老天不垂怜。有孕在身,却被敌人发现。昏迷在即,..
当爱在靠近

当爱在靠近

作者:薇景

于淳安跟樊以律在一起是各取所需。一个要钱,一个要人,简单直接。原以为能做到收放自如,可事实往往不尽人意。日久生情,老梗,希望能写出些新意。通知:4月11日入V,谢..
穿书后我嫁给了残疾暴君

穿书后我嫁给了残疾暴君

作者:沐沐良辰

【2.27日更新在晚上11点,专栏和预收求收藏么么哒。】牧弯弯穿进一本书。书名叫《日、久生情:残疾暴君的冲喜小逃妻》暴君是个大反派,一人单挑七族首领,被打成了植物人..
安少宠甜妻

安少宠甜妻

作者:四夕落

有人说,所谓的一见钟情,只不过是见色起意。所谓的日久生情,只不过是权衡利弊。 安景深说,一见钟情,终身钟情。 陆宁儿想,日久生情,情深不悔。 安景深,A市..
我的极品女友

我的极品女友

作者:肤浅失眠中

没有装逼泡妞技能的我受到了性感女班主任的各种刁难和捉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忍无可忍,必须残忍。且看我怎么和性感班主任周旋斗法。等等……“日”久生情?那从今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