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小说全集(8部)

大首长,小媳妇

大首长,小媳妇

作者:江山一顾

“报告首长,我要举报你。” 男人危险的眯着眸子问:“理由?”“举报你制服诱惑,持帅行 凶……”小媳妇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按在墙上 亲。“你怎么不说权色交易喜欢擦枪走..
重生七零,神医媳妇有点凶

重生七零,神医媳妇有点凶

作者:丁嘉树

【甜宠虐渣】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
绝对红人

绝对红人

作者:冬虫

倍受书记苗一圃赏识器重的林小冬在发现苗一圃出售假种子的犯罪事实以后,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毅然将苗一圃举报到了县纪委,迎接他的将是置疑、非议和冷落,为了内心的原则..
英雄联盟之逆天外挂

英雄联盟之逆天外挂

作者:噩梦

打游戏泡美女,开着外挂虐全服。faker:“中国的服务器太不严谨了,我要举报,这个EZ的技能会转弯!”五五开:“妈蛋,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提莫骑大龙了!”PDD:“刀..
喵相师

喵相师

作者:春溪笛晓

“您好,通过您及时的举报信息,我们已成功抓获红级全国通缉犯。请问您的姓名是?”“请叫我红领巾!”“您的举报信息可申报20万奖励金……”“我叫单宁,家住西城区福寿..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作者:咬金陪你玩

刚被女友甩了的陈默意外得到妲己赠送“逆天外挂系统”。嗨氏:“我要举报!对面貂蝉的三技能范围居然有半张地图辣么大!”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对面的韩信把..
重生九零娇娇媳

重生九零娇娇媳

作者:江山一顾

“报告,我要举报你。” 男人危险的眯着眸子问:“理由?”“举报你制服诱惑,持帅行 凶……”小媳妇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按在墙上 亲。“你怎么不说权色交易喜欢擦枪走火,..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

作者:旧生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