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小说全集(15部)

网游之最强传说

网游之最强传说

作者:八二年自来水

(本书创世首发)2020年由联合国推出的世界型网游——天临,正式在世界各国同时上线。苏叶从2025年重生至2020年,脑海里保留着天临这五年后发展的所有主要动态。什么?你只..
久婚成疾

久婚成疾

作者:浮生永夏

柳久期本来是个星二代,现在她是个星一代。陈西洲本来是个星二代,现在他是个富一代。直到柳久期被媒体再次冠名:帅哥雷达陈西洲忍无可忍:她已经是我老婆了!本文主要探..
重生九零年代

重生九零年代

作者:酷评君

一个因作死发生的故事。故事背景为九十年代初期的中国南方农村,主要内容都是家长里短。物价主要参考家人的说法,各地不同,考据党慎入。承诺日更,不断更她是个婚姻不幸..
回到古代开银行

回到古代开银行

作者:座一亿

这是一个女操盘手穿越回古代,炒卖铜钱、开银行、创立纸币、联合十六家柜坊发行交子,成为一代奸商的故事。入坑提示:1、架空历史,主要参考北宋。2、虽然文中各种金..
Beta她心很累

Beta她心很累

作者:配影

一个穿越离无法理解的…哈哈哈哈哈这么绕读懂了吗。主要谈谈恋爱,顺道升升级。看我:天三更!#
宠物小精灵之阿玄

宠物小精灵之阿玄

作者:血的颜色

无穿越,无金手指,全靠主角辛苦战斗;非无敌,非弱智,路线走的是玄幻流;作品世界为漫画、游戏、动画综合,主要内容为作者遐想。本作臆想的主要人物都走专精某一属性小..
我们是冠军

我们是冠军

作者:林海听涛

本书讲述的是在一个中国足球黄金一代的背景下,代表人物张俊足球生涯的故事。虽然名字叫《我们是冠军》,但主要人物还是张俊,他才是主角,小说从他开始步入职业足坛一直..
[综]徒有其表

[综]徒有其表

作者:D4C

【通知:时三更,希望各位小天使们能继续支持!】清水绮罗,年过三十,单身无业日子过得骄奢淫逸,主要靠已婚男包养在杜王町下一只左手然后……她重生了,重生回到十四岁..
宫女为后

宫女为后

作者:鹊上心头

从长春宫的淑女到坤和宫的皇后,付巧言一路像是开了挂。虽然她确实人美声甜,勾人心魄,可宫内传言,主要原因还是有年夏天,皇上在她塌上睡了一夜。阅读说明:※1vs1,HE..
傲慢与偏见+HP女巫玛丽班纳特

傲慢与偏见+HP女巫玛丽班纳特

作者:海带结

玛丽·班纳特女巫十七岁浪博恩班纳特家的三女儿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七年级学生本文:第一年主要发生在霍格沃茨第二年傲慢与偏见的剧情和人物将集中出现,包括隐藏在麻瓜中的..
装甲武神

装甲武神

作者:无尽花开

旧时代的地球争霸结束后,人类开始了太空争霸的星际时代并逐渐意识到单兵最强战力——武者的重要性,之后在开拓宇宙的战争过程中又经历了机甲和星舰两大主要战斗力的时代..
女律师

女律师

作者:二雪雪

现实主义作品。作者从事律师工作十几年,比较熟悉书中的这些人物原型。书中的主要人物分别是薛霏、姜晔和郑洁,其中,如果说薛霏是风的话,那么姜晔就是火,而郑洁,则是..
透视狂兵在山村

透视狂兵在山村

作者:酸梅小酒

开局只有透视眼,美女金钱全靠捡!为什么林小强放着超级兵王不干,要回到农村中药材。第一,农村山清水秀。第二,农村美女多。第三,主要原因是第二条!
重生之综艺我最爱

重生之综艺我最爱

作者:唐王陛下

穿越到平行空间的一个体育明星身上,但他不是来搞体育的,是来玩综艺的,主要写一些综艺节目,《丛林法则》、《我们是冠军》、《极限挑战》、《笑傲江湖》、《跨界喜剧王..
茅山捉鬼笔记

茅山捉鬼笔记

作者:时间2011

为破连环凶案,哥被骗穿上死人的红裙子高跟鞋,装了一回女人。为救女同学免入火坑,哥被迫男变女身,替她进宫应征嫔妃。能赶上男变女身的倒霉事,主要是因为哥手欠,按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