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求小说全集(6部)

五魂破天

五魂破天

作者:扛天

世人皆知,人体有极限,一旦到达极限,无论如何修炼,也无法突破极限。而上古之人,为求的更强大的力量,寻觅无数办法,借鉴上古凶兽之力,终得一法门,可以让人更加强大..
我家宿主超级萌

我家宿主超级萌

作者:卿卿未央

【1V1独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生怕自己被不长眼的人拿去打了蛋花汤。所以为求破壳,她只能任劳任怨的穿梭在三千世界之中。只可惜这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
吞噬诸天

吞噬诸天

作者:旺仔老馒头

一掌断山海,一拳破日月。弹指间天翻地覆,挥手间寰宇崩灭。神魔并起,天骄争锋。无数人为求长生不死,踏上修炼路,虽九死而无悔。少年叶轩,崛起于微末,自神州大地走出..
史上最强万界掠夺

史上最强万界掠夺

作者:天机老夏天

李和风因劳累过度而猝死,没想到却获得穿越万界的能力, 超能失控得异能, 倚天屠龙学九阳,成龙历险夺面具符咒,五行血脉集一身,帝皇铠甲在现世,狐妖位面,为求红红一..
快穿之男神恋爱秘籍

快穿之男神恋爱秘籍

作者:折纸琉璃

【新书已发《快穿空间界之男神请矜持!》欢迎跳坑。】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
辰断山河

辰断山河

作者:拒绝者

武极限,无极限。打破人之极限,突破武极限。武道坎坷乾坤无极限。强者路漫漫,弱者路茫茫。修武,学武,练武,只为求极限。武极限,无极限。打破武之束缚,以武破极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