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小说全集(7部)

宠物小精灵之治愈系

宠物小精灵之治愈系

作者:顾影自西征

本书简介:呐,皮卡丘。你是从哪里来的?皮!皮卡!皮卡皮卡……丘!皮卡丘闻言,站在地上,一脸愤慨地比划着。皮!两只短小到与身体严重不成比例的前肢拼命..
三重门

三重门

作者:韩寒

主人公林雨翔自幼天资聪颖,活泼可爱,加上其父的影响,从小就被誉为神童。然而这个极具才气的少年却在初中严重偏科,也因此遇上了影响他一生的老师马德保,还有占据他整..
炮灰修仙记事

炮灰修仙记事

作者:浅墨染雪

穿越的女主,重生的女配,只看这两个词组就能知道这是怎么样的狗血弥漫战火熊熊。夹在中间的锦歌很郁闷。她严重怀疑自己穿的时候走错了路,为什么会跑进了一个修真小说的..
选秀娱乐家

选秀娱乐家

作者:一桶布丁

一名选秀歌手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拿到冠军的那一刻,突然从舞台上跌落……而当他醒来之后,却附身在了一个有着严重心理问题的保安身上……没办法了,让一切从头再来吧!
报告首长:娇妻已到位

报告首长:娇妻已到位

作者:柒柒

一场爆炸案,顾雨桐稀里糊涂领了个结婚证,结婚对象还是她从不知道的娃娃亲对象!“首长,夫人又去拆弹现场了。”某男头都未抬:“练手,也好。”“现场情况很严重。”某..
[综]尼桑的职业问题

[综]尼桑的职业问题

作者:三千世

当艾斯死后成为了揍敌客家大少,职业就成了一个严重问题!感谢一直以来大家的支持。默默滚回来填坑。
妖孽师尊是病娇

妖孽师尊是病娇

作者:云如梦

苏苏在飞升之前摘到了那朵高高在上的高岭之花,奈何,情况特殊,只能见到自家高岭之花独自飞升天际。自家的高岭之花有病,苏苏很清楚,奈何在到天际之后变的更严重了。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