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小说全集(14部)

重生之男神不下堂

重生之男神不下堂

作者:莫晓棠

本文可以高度概括为:不作死就不会死。申以默因为一次项目和时含光相识并相恋,后来才知道他们竟从初中起就一直是一个学校,只是前两次互不相识,后两次没有印象,直到工..
此婚十分暖

此婚十分暖

作者:醉后渔歌

邵成希说,被甩两次,事不过三,不如结婚吧杭筱薏说,甩你两次,非我所愿,不如结婚吧杭筱薏与邵成希,他了解她,她也了解他,彼此从里到外都是熟悉的从此以后,杭筱薏开..
心本薄凉,何与人伤

心本薄凉,何与人伤

作者:渔笙

十年暗恋,三年婚姻,两次流产,两次打胎。苏执念爱了容云翌十三年,最后等来的却是他残忍的一句,“她怀孕了,离婚,我要娶她!”
魔导战记

魔导战记

作者:赵延年

赛恩·k·福格斯这一世之前一共穿越过两次,第一次穿越是因为倒霉,第二次穿越是因为手贱。
爱你把流光抛却

爱你把流光抛却

作者:小蜜蜂

三年前,她因爱入魔,不惜一切嫁给了他。却不曾想,这段婚姻,自此成了他折磨她的手段。“怀孕了?去打掉吧。”她两度怀孕,却两次都被无情流产。而当他念念不忘的初恋回..
隐婚蜜爱:傅先生,请多指教

隐婚蜜爱:傅先生,请多指教

作者:兔斯基

乔以沫嫁给傅司年,是因为……爱情。傅司年娶乔以沫,是因为……恩情。乔以沫知道傅司年不爱她,所以背着他偷偷打了两次胎。直到第三次——乔以沫想留下孩子,却亲眼看着..
我的老婆是吃鸡大佬

我的老婆是吃鸡大佬

作者:瑾十八

接档文:《带着游戏回七零》预收中,手机用户可以点进作者专栏进行收藏哦~我的老婆是吃鸡大佬M大‘系草’,天才吃鸡少女简微歌,在游戏中连续两次爆头击杀了大神楚清风,无..
玄元立道

玄元立道

作者:木易7

玄元世界,一个玄修世界苏子瞻,一个悲催穿越两次的人且看苏子瞻如何在玄修世界中创立道门
重生之退婚女的逆袭

重生之退婚女的逆袭

作者:楼蓉蓉

前世性格软弱,又为了所谓的名声不敢反抗任何人,大伯,村长,和闺蜜合起伙来一起算计自己,结果被卖了两次。无依无靠的孤女,先后两个完全不爱我的丈夫,绝望的我只能在..
世上第一宠婚

世上第一宠婚

作者:乱轻尘

一场误会,身为秦家千金的她,竟被号称弹个琴就能让女人怀孕的高冷男神当成了脑残粉。两人是不打不相识,但巧的是,高冷男神竟是父母为她相中的未来老公……强吻她两次,..
教主心很累

教主心很累

作者:筱玄

在所在的服务器一小时回档了两次,两次打出的玄晶都迷之消失之后,陆之玄怒砸了电脑,准备去郭伟伟家门口泼油漆! 然后就因为触电身亡,穿了…… 二货的世界穿不穿..
姐姐爱上我

姐姐爱上我

作者:初恋璀璨如夏花

第一本自行筹备重生,分阶段二次重生小说,观看本书,请携带智商,放下节操。--主角重生了两次!
您呼叫的舰娘不在服务区

您呼叫的舰娘不在服务区

作者:非洲提督

大爱无疆-阿拉斯加镇守府的驻防舰队,是一支以肉搏战为主,黑科技为辅,坚持一个昼夜两次撕逼基本路线,贯彻提督の科学发展观的传说舰队。这里绝对没有什么正常的舰娘。..
你们江湖人真会玩

你们江湖人真会玩

作者:凉蝉

唐鸥娶亲两次,沈光明搅和两次。唐鸥要娶第三次的时候,新娘子又跟着沈光明跑了。唐鸥:“沈光明,你把媳妇儿还我,我们仍是兄……”沈光明:“那是只狐狸精。我已经帮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