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小说全集(8部)

戏鬼

戏鬼

作者:念小睿

白天走阳路,晚上走鬼路。尹源靠着祖上传下来的手艺,赚死人钱。某天,他在夜半三更的鬼路上捡了个人。由此,他的的生意就渐渐超过了业务范围。红衣女鬼,巫蛊秘术,错判..
重生之零售大亨

重生之零售大亨

作者:抱李探花

林氏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服饰、鞋业研发,生产及品牌管理的多元化时尚集团公司,产品多品牌,多品类,多梯次,多渠道,其业务范围遍布中国大陆、港澳台、及欧美各地。21..
契约韩娱

契约韩娱

作者:何辜

姑娘们,我业务很多,给钱就行。姑娘们,我业务熟练,给钱就行。姑娘们,我业务正规,给钱就行。姑娘们,我不接业务,谈恋爱吗?一手契约一手钱,完成契约就断联。姑娘姑..
玄学大师的幸福庄园

玄学大师的幸福庄园

作者:夏微云

日更,更新时间为晚上21:00,加更时间不定,其他时候可能会修改错字。修真天才姜娆在种菜时被劫雷无辜劈中,穿越到现代一个业务能力极差的废柴“玄学大师”身上。姜娆挽了..
冷面医生的狐狸小姐

冷面医生的狐狸小姐

作者:小懒龟

【此文原名《医不做,尔不休》,宠文,一对一】她是马桶销售行业里的传奇,一个月内拿下十个楼盘业务的记录,至今无人突破。她抽烟喝酒飙车说脏话,时而温柔时而暴躁,为..
神棍生存守则[综]

神棍生存守则[综]

作者:不漏

陵祁带着一个修士系统穿越了。但是,穿越的世界好像哪里不太对[黑人问号脸] 没有鬼怪,让他还怎么开展神棍业务?算了,好歹还能给人算算命混口饭吃。然而——生意开张..
侠盗神医

侠盗神医

作者:风雨白鸽

他,神偷燕子门嫡系传人。他,救死扶伤能妙手回春。盗亦有道劫富济贫,医行天下治病救人。即能手到擒来,又能手到病除,当然,偷心这是主营业务,精灵古怪的腹黑师姐;精..
至尊弃少

至尊弃少

作者:火流星

人死不能复生,但灵魂可以穿越……少年罗风带着修真记忆,重生于地球……他是家族弃子,面对全新世界,遭遇未婚妻退婚,成为最落魄的广告业务员,即将失业,受人白眼、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