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道小说全集(11部)

[综]佐助,你回来

[综]佐助,你回来

作者:雪鳗鱼

21世纪的乖乖女穿越成漩涡鸣子,还附带一个名叫晋江文学社祝你拯救世界系统。鸣子表示救世道阻且长,且行且珍惜吧。当学霸级漩涡鸣子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的时候。系..
巨灵神

巨灵神

作者:熊猫思竹

小县城一个出身卑微的少年,受尽苦难却本心不改,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亲人过上好日子。然世道不公,天理无情,蝼蚁不会变成大象,卑微者就应该被永远踩在脚下…..
为夫后悔了

为夫后悔了

作者:灵鹊儿

为了老父应下亲事,为了娘亲写下休书,顶着逆子浪子各种名头,齐天睿觉得孝道颇可行!只需在三年期满前寻个由头休了她就算功德圆满,只是,世事难料,世道艰难,世……为..
腹黑郡主要休夫

腹黑郡主要休夫

作者:简红装

一朝穿越,穿成了个女扮男装的脑残世子不说!居然还不学无术,作奸犯科?甚至还杀千刀的搞断袖!尼玛,这什么世道?不像话!容亲王府上,男宠三五个,个个貌美如花,人神..
大唐风流军师

大唐风流军师

作者:飘逸

现代打工族李彦,一次意外触电身亡,竟然穿越到616年的隋末唐初一个官宦子弟身上,可老爹已死,家道中落,他想等几年,等到世道太平,依仗自己掌握的先进知识,在大唐朝挣..
道长去哪了

道长去哪了

作者:八宝饭

顾佐举着宗门的牌匾,热情如火,眉毛笑成了弯月:“劳驾,这位兄台,你愿意加入怀仙馆么?”这世道,修仙难,招人更难!
坐享俊男之坊

坐享俊男之坊

作者:简红装

一朝穿越,穿成了个女扮男装的脑残世子不说!居然还不学无术,作奸犯科?甚至还杀千刀的搞断袖!尼玛,这什么世道?不像话!恒亲王府上,男宠三五个,个个貌美如花,人神..
我的火辣大小姐

我的火辣大小姐

作者:大热

什么鬼,我只是不小心多看了她一眼,她就在男朋友面前强吻我,把我手往她身上凑,这世道怎么了?!!
大凤雏

大凤雏

作者:冰冻一尺非三日之寒x

来到汉末,成为了庞统的哥哥,诸葛亮的同窗,庞山民的压力很大。不想被乱世左右人生,想要在这纷乱的世道建功立业的心情,让庞山民和他的知交好友们,趁着北方打的如火如..
武道丹玄

武道丹玄

作者:漠颜茜

武道为基,丹河逆命。天地不仁,诛天灭地。阻我修练者,杀无赦!伤我所爱者,尽诛之!前世道王重生,立誓逆天改命,傲视苍穹。
重生阵师

重生阵师

作者:楚衣

叶听雪从来就不喜欢云天宗给她的道号,漠夜。漠然深夜。她是武将家的女儿,有着不同于这清冷世道的气势。她身上有着涛天的仇恨,却时运不佳,家仇不得报,胞妹被魔修所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