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小说全集(15部)

最强剑神系统

最强剑神系统

作者:叶星奕

玩电脑莫名被雷劈中,穿越了?我忍。重生到废柴身上?我还忍。被人欺负上头?绝不能忍。什么绝顶天才,在我剑神系统之下全都弱爆了。身怀最强剑神系统,他与人斗,与天斗..
破法者放逐

破法者放逐

作者:温和与人

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放逐之刃瑞文
符灵修仙记

符灵修仙记

作者:涩灵

傲灵儿在未知的世界,面对眼前陌生的一切,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危机感…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操蛋时代,她顽强的站起来,与人斗,与地搏,…有趣的是,在每次生死..
恃婚而骄

恃婚而骄

作者:妖妖逃之

在爱情坟墓的婚姻里躺了三年,林清浅心死如灰,决定离婚,从此断情绝爱专心搞事业。那个结婚后就三五个月见不到的老公变成前夫后三天两头在自己眼前晃悠。与人谈合作时,..
七零娇小姐

七零娇小姐

作者:陈小铃

【接档文《花瓶美人是大佬》求预收~】外星女被迫化身为自杀未遂的资本家娇小姐,被强行打包下乡改造后,与天斗、与人斗,又被村里最凶狠最有心机的汉子给盯上,千娇百宠..
花照云雁归

花照云雁归

作者:花日绯

傅新桐到死都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被扣上了与人通、奸的不贞罪名,被夫家火急火燎休弃,名声尽毁,落得个沉塘下场。重来一世,她再不会做那与人为善的贤良人,欺我者,灭之..
大佬总是拒绝我

大佬总是拒绝我

作者:阿宁儿

影业大亨的女儿薛玉莹穿成了黑红影后薛盈。原主人品差,耍大牌、欺负新人,臭名昭著,最后落得被人设计陷害含恨而终。占人身体与人消灾,她不信她握着一手好牌还能打烂。..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作者:深沉的寒意

一样的穿越,不一样的人生!秦天手持奇葩系统,与人斗,与神斗,与天斗,其乐无穷,开启狂霸酷拽的一生!
百味一串

百味一串

作者:半包薯片

苏家烧烤,是福寿街上的最出名的一家小店,主营烧烤。当然,顺带着还卖上一些酒水和小菜。做餐饮,靠的就是与人打交道。而曾经有位老爷子说过,人就是江湖。既然行走于江..
八零宠婚:高能田妻,求抱抱

八零宠婚:高能田妻,求抱抱

作者:斑斑小雨

她,大学教授、农学博士,重生在八十年代同名同姓的新婚军嫂身上。穷,不怕,转让一个个发明成果、与人合办工厂、改良农作物,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可是这一次次死缠烂打..
冷爷热妃之嫡女当家

冷爷热妃之嫡女当家

作者:雨凉

当朝大将军前脚带兵出征,身为大将军之女后脚就遭后娘陷害--意外穿越,楚雨凉没想到自己一觉醒来就成了通缉犯。罪名:与人私通、杀人分尸。没错,事实就是如此悲催。某女..
社交心理学

社交心理学

作者:孙科炎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与人交往的机会大大增加,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不仅可以提高个人幸福感,而且还是个人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但有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善于与人交..
农家女之空间有田

农家女之空间有田

作者:轻松片刻

姐睡一觉就能穿越,嘿,那个谁,姐已经二十多了,你叫妹妹没问题吧!你妈知道你这毛病吗?人说与天斗其乐无穷,姐说与人斗其乐无穷,打击打击极品,坑一下奇葩这才是生活..
大明督师

大明督师

作者:奔叔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与崇祯纠缠不清,与东林死磕,与满清死战到底,大明,我来了。
剑圣重生

剑圣重生

作者:墨五

PS:新书《万界魔帝》已上传,希望兄弟姐妹们继续支持,票票就都给新书吧,谢谢!前世,与人为善却遭人欺,师姐为之惨死,挚爱为之饮恨,遗憾终身。重生,紧握手中之剑,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