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小说全集(17部)

花都贴身高手

花都贴身高手

作者:柴米油盐

奉旨保护江城第一大美人的刘天睿,频遭雇主逆推,面对香艳的制服诱惑,刘天睿很头疼,到底该不该拿下?
阴阳先生之诛邪

阴阳先生之诛邪

作者:半笔小生

高烧过后,我竟然可以看见鬼,本不该来到世间的我成为了阴阳先生,一路斩恶鬼,除凶灵。
娘娘不承欢:皇上是匹狼[I]

娘娘不承欢:皇上是匹狼[I]

作者:银饭团

她千不该万不该,就是把皇帝的后宫给撤了,现在好了,这个男人如狼似虎,精力旺盛得吓人,夜夜找她承欢,靠之,她才不想年纪轻轻就因为纵欲过度而英年早逝啦!她决定了要..
君色倾城

君色倾城

作者:莫悠

本书简介:色字头上一把刀赵瑶很后悔当时的心软她不该救下了那个奄奄一息的美貌少年更不该鼓励他重燃斗志到了最后,他黑化了、雄起了,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狠狠扑倒了她。..
[综]和世仇互捏的日子

[综]和世仇互捏的日子

作者:一只金桔

泉奈有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她是一个女人所以,对面家那个世仇,有本事咱们来撕逼!二扉在不该懵逼的时候懵逼了斗了十年的老对手竟然是女人就算他总是能保持着一本正经的..
世界级爱恋:我的老公是男神

世界级爱恋:我的老公是男神

作者:火姑娘

一次赌约,颜苒苒错惹男神大人,惹了之后,颜苒苒转身就想跑,于是,男神大人让她自食恶果:男神不是你想惹,想惹就能惹。颜苒苒总算意识到,她好像是惹到了什么不该惹的..
拥有你,失去你

拥有你,失去你

作者:尽 欢

夕阳余晖下是我小心翼翼的爱,紧闭的门后是你冷漠的表情。我是孤独患者,而你暧昧成瘾。“我不该用道德用婚姻绑架你,以前是我错了,我和你道歉。你不是爱她吗?我们离婚..
一往情深:小叔吃上瘾

一往情深:小叔吃上瘾

作者:西瓜不甜

结婚当晚老公出轨自己的异母妹妹,顾心柠守了一年多活寡。不甘寂寞的她酒吧寻欢,却不想睡了最不该睡的人。“小叔叔,我可是你侄媳妇。”“怕什么,反正不是亲的。”惹来..
仙界淘宝店

仙界淘宝店

作者:木瓜大师

萧小龙开的淘宝店突然接通了天庭,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了,从此他开始走上了卖东西给神仙的生活…这鞋子真漂亮,我该不该改变一下形象呢?----赤脚大仙哇哇!这衣服如果买..
至尊帝妃:狂夫难驯

至尊帝妃:狂夫难驯

作者:囍多多

断头台上,他黄袍飘飘,她清雅浅笑:这条命是她欠他的,还给他从此两清!重生一世,她手刃宿敌,纵横九州,睥睨大地,却惹上不该惹的男人,上天入地亦是摆脱不了。本以为..
神医毒妃:妖孽上君太腹黑

神医毒妃:妖孽上君太腹黑

作者:赵琳琳呢

倾国之姿的南明雨燕:“蝶儿妹妹,我们南明家的落败,祖父的惨死,全是因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肖想了不该想的人,你可知错?”镇南王嫡子叶修:“区区下贱商家女,草鸡似..
百媚千骄

百媚千骄

作者:千岛女妖

老天给机会不用再杀戮,安分守己嫁人生子过日子,不成想再温柔端庄贤淑,到头来依旧是镜花水月一场空。谁争权夺势搞阴谋无所谓,却不该让我做炮灰啊!前生的彪悍加上今世..
我曾爱你噬骨

我曾爱你噬骨

作者:陈三公子

苏染这辈子最悲催的就是堂妹抢走了自己相恋多年的未婚夫三上门,被贱人逼的走投无路,这时她却惹上不该惹的男人纸协议,他说他只要一个名义上妻子。两个人各有所求,这个..
恶魔校草心尖宠:蜜爱999次

恶魔校草心尖宠:蜜爱999次

作者:草莓果果冻

【甜宠无极限!蜜爱苏炸天!欢迎入坑!】温绾绾做梦都想不到随手一指,竟然招惹了全城最不该招惹的超级大恶魔!自此开始,温绾绾被迫和某妖孽过上了的同居生活!“温呆呆..
忘了要爱你

忘了要爱你

作者:折纸蚂蚁

在杨乾追沈乔的那些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那三年,他们又为什么没有在一起?陌路之后,就真的是陌路吗?是不是真的要像那句歌词所唱的: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不该有你喜欢..
爱上漂亮女总裁

爱上漂亮女总裁

作者:小呀小馒头

超级兵王回归都市,透视眼看穿一切。和校花深夜暧昧……能说会道,精通各类手法,医术,按摩,针灸……从女友的劈腿中恍然大悟,人生本不该如此生活!
网游之花丛飞盗

网游之花丛飞盗

作者:风雪寒漠

2036年,一款号称有着百分百真实体验的武侠游戏《武尊》横空出世,一款远远超乎当前科技,本不该出现的游戏。拥有着神秘身世的沈若凡意外的得到了一个游戏头盔,于是进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