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小说全集(28部)

不甘为凡

不甘为凡

作者:幽海

即然来到了这个世界,我又怎么甘心只做一个寿元百载的凡人;就算是肉体凡胎,我也要成为那永恒的存在!
重生校园:学霸男神太高冷

重生校园:学霸男神太高冷

作者:将暮

季芫收到癌症确诊通知的当天,竟然撞破了自家男人和其少年时代初恋情人的好事!季芫到死都不甘心,她不信自己鞠躬尽瘁熬了这么多年的付出竟比不上那所谓的纯洁初恋!..
天王殿

天王殿

作者:镭淞无极

星河,当年我立志从军而你选择从商,转眼一别十年已到!今天我荣耀归来,可你却是天人永隔了!你死不瞑目,我杜少天更是心有不甘!杜少天狠狠的掐灭手中半截香烟,看..
简·爱

简·爱

作者:夏洛蒂·勃朗特

简介:《简·爱》通过叙述孤女简·爱坎坷不平的人生经历,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出身贫寒、不甘受辱、敢于抗争、追求平等与幸福的女性形象。书中,简幼年父母双亡,寄居在舅妈家,..
君汉

君汉

作者:君千叶

现代史学专业大学生夜远,偶然重生到三国晚期的刘禅第五子北地王刘谌身上。前世听闻刘谌坚贞不屈,带着一家自杀昭烈庙,十分惋惜。如今得此重振大汉威名的机会,自然不甘..
绝世狂徒

绝世狂徒

作者:风圣大鹏

关于绝世狂徒:我若要有,此天地间必不可无,我若要无,存天地间必不可存。 一代狂徒林翰,带着满腔不甘,重生三百年前。 灭九阳,诛仙师,寻宝梧桐山,只为那一抹亲情。..
我和NPC有个约会

我和NPC有个约会

作者:任潇风

当年,他是一代游戏天王,而她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法师,面对着中国区服务器领土的沦陷,她心有不甘。 谨以有生之年,我必带我华夏之人踏足世界,以拂晓之名! 时..
凶宅笔记

凶宅笔记

作者:贰十三

所谓的凶宅就是曾经里面有人横死过的房子。这种死亡的人传说中因为阳寿并没有过完,所以死的会很不甘心。凶宅也会因为他们的作祟而价格狂跌。而我,就是一个专门买卖凶宅..
快穿之强强相遇

快穿之强强相遇

作者:九月潮汐

患有情感缺失症的影帝谨修终于感受到了演技的乐趣,但也同时面临着死亡。灵魂中强烈的不甘,吸引了同样不甘被销毁的“反派系统009”。为了生存,谨修与009签订契约,开始..
竭泽为陆

竭泽为陆

作者:静海小霸王

陆承泽暗恋了顾竭扬九年,一共三千多个日日夜夜。原本以为,他的这一辈子就是这样了,找个喜欢女人的女人结婚,再继续暗恋顾竭扬下一个九年,再一个九年。可一个不甘心的..
崔老道捉妖之夜闯董妃坟

崔老道捉妖之夜闯董妃坟

作者:天下霸唱

比“河神”郭得友更胜一筹的崔老道本名崔道成,曾在龙虎山五雷殿偷看了两行半的天书,常以姜子牙和张子房自比。无奈他命浅福薄,能耐再大也不敢用。可他又不甘心吃苦受穷..
天命轮回

天命轮回

作者:幽夜

“老头子说,我命主紫薇,若生于古代,必将是一代帝王,君临天下。”一个命主紫薇的少年。一个古老的预言,注定的宿命。虽有不甘,却也无奈。
驭兽医娇

驭兽医娇

作者:籼米爱吃米

前世是一枚有爱的萌萌哒兽医,魂穿到了异世,成为了一个活在残酷世界里,天天被人欺负的丑女废材体。到底不甘心啊!怎么办呢?奋斗吧少女!为了活着,为了尊严,为了亲情..
重生毒后:王爷有种别跑!

重生毒后:王爷有种别跑!

作者:闲鱼撩人

她是将军府嫡女,身份尊贵,受尽万千宠爱,却因识人不清,最后落得个香消玉殒、家破人亡的下场!她不甘心!她恨!上天垂怜,一睁眼回到出嫁前,风云突变,她脱胎换骨,煞..
时光匆匆深几许

时光匆匆深几许

作者:五月娇阳

夏浅语没想到,提出结束关系的,居然是秦澈风。原因嘛,因为他的前妻回来了。夏浅语不甘心,明明是男未婚女未嫁,凭什么就要这样结束。女人暗下决心,她要让秦澈风再次回..
帝御山河

帝御山河

作者:皇甫奇

宇宙轮回,纪元幻灭!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不断毁灭,一个又一个的文明不断消失,周而复始,始而复周,从不更改。无论甘与不甘,愿与不愿,在这恢宏的命运面前,无数慷慨激昂..
天蓬大圣

天蓬大圣

作者:且行灯

朱伯光成了一头小野猪,他想修炼做妖怪,可以化形变成人。做了妖怪,得知自己是猪八戒,他又很不甘心。猪八戒啊?长期被欺压!苦情追女人!人嫌狗不理!修为不长进!“这..
[快穿]强强相遇

[快穿]强强相遇

作者:九月潮汐

患有情感缺失症的影帝谨修终于感受到了演技的乐趣,但也同时面临着死亡。灵魂中强烈的不甘,吸引了同样不甘被销毁的“反派系统009”。为了生存,谨修与009签订契约,开始..
异世江湖风雨行

异世江湖风雨行

作者:仕心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惜。即使沦落异世江湖,纵然前途腥风血雨,也要走出我路!一个来自地球的少年,不甘心沉沦,唯有奋起,才是唯一的出路!PS.新人写书很寂寞,加这个Q..
谁的白月光(GL)

谁的白月光(GL)

作者:澜依·滟

莫菲不喜欢温晚。在工作中,她是她的替身。在爱情里,她居然也是她的替身。这还真是……让人不甘心啊。【这是一个红玫瑰最后和白月光走到了一起的故事】
良配

良配

作者:兜兜不回家

戍边军户之女,父兄叔伯悉数战死,家境一落千丈!当家伯娘一心要将她卖去高门做妾,爷爷选中的孙女婿个个想攀高枝,假正经的世家大公子步步紧逼!不甘命运的摆布,她坑个..
纠缠不休:王爷索欢不爱

纠缠不休:王爷索欢不爱

作者:云落天霜

洞房花烛夜,夫君竟是曾毁她清白的男子!“爱妃,今夜我不会只让你疼!”床第之间,盖头轻挑,与她圆房的却是他的暗卫……她不甘受辱,魅惑邀宠。他在她耳边蜜语“我可以..
都市之仙帝归来

都市之仙帝归来

作者:流泪的鱼wyj

地仙界,灵气复苏,末法时代结束,消失的满天神佛重新回归。为争夺成道之基,末法时代无上巨头之一的雷帝王雷,被观音大士一掌拍死。带着无尽不甘和愤怒身死魂消的王雷发..
情深刻骨,前妻太抢手

情深刻骨,前妻太抢手

作者:汤淼

【大结局】【正文简介】☆郁凌恒前有初恋情人,后有红颜知己,据说都是他心尖儿上的肉。云裳也不甘示弱,左有深情前男友时刻惦记,右有妖孽殷少步步紧逼,灿烂的桃花一朵..
燕尔

燕尔

作者:蔚空

宋韵寒窑苦等四年,终于等到大洋彼岸的男友归来,却不料那厮衣锦还乡的同时,还带回了一位如花似玉的土豪女友。宋韵心有不甘,赶在前任婚前,将自己成功嫁出。新婚丈夫是..
领主总在释放魔性

领主总在释放魔性

作者:墨笛

莫妄从来都不是一个霸气侧漏的人作为一个星球的继承人他多金有颜,且性格温和体贴,堪称四好情人可偏偏艾尔对他始乱终弃这么放过这只炸毛虎皮猫实在是太不甘心了所以——..
人生赢家[快穿]

人生赢家[快穿]

作者:绿嬑

瑞和在濒死的时候来到一个神秘陌生的世界,在他为改善生活如履薄冰地往前探着触须时叮——“你的外挂到了。”你为什么,心有不甘呢?*本文报名了“我与晋江有个约会”活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