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意小说全集(6部)

我怀疑老公出轨了

我怀疑老公出轨了

作者:柿子果

请假:胃病发作+高烧不退,现在脑子烧的有点迷糊,我努力写了几千字,都不满意,今天少一更,以后补两更。明天,后天都是双更,爱你们。【婚后甜宠文】结婚三年,于栀的生..
变身在DC世界

变身在DC世界

作者:想静静的顿河

穿越者已死,有事烧纸,西娅.奎恩融合了穿越者的记忆,知道了自己会作为绿箭侠的妹妹而当上跟班英雄,她不满意这种现状。这是一个女英雄自强自立的成长故事。我的心如利箭..
染指邪王:腹黑狂妃太会撩

染指邪王:腹黑狂妃太会撩

作者:叶轻轻

世人道邪王冷酷危险,她不仅染指他,还上下其手,上完就走。但……为什么走到哪都有他?“爱妃是对本座那晚的表现不满意?”“……”满意个鬼,她腰都断了!她是青云国有..
3岁小萌宝:神医娘亲,又跑啦!

3岁小萌宝:神医娘亲,又跑啦!

作者:妤七

“娘亲,你儿子掉啦!”小奶包抱紧她的大腿,妖孽美男将她壁咚在墙上:“娘子,听说你不满意我的十八般武艺?想跑?”沈云舒扶着腰,“你来试试!”“那今晚娘子在上。”..
名门盛宠:早安,老公大人

名门盛宠:早安,老公大人

作者:菲安

结婚两年,老公一月催一次离婚,苏慕容很淡定的在某个月黑风高夜,把她丈夫给睡了! “老公,我们这是履行夫妻义务。你不满意没关系,我们继续,做到你满意为止。” 他是..
吃货养成

吃货养成

作者:云一样的女孩

一盘菜,有十分味道,如果不满意,那加一分;如果你还不满意,那再加一分……直到你满意为止。你还要贪图味道?菜的能量我就帮你吸收了吧!不服你来找我,我的名字就叫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