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小说全集(13部)

人道永昌

人道永昌

作者:小楼听风云

大幕拉开,群雄逐鹿!人族、妖族,短命种与长生种之争!人道、仙道、佛道,谁执牛耳、谁能至高?穿越成大周行商之子的陈胜,本意苟全性命于乱世,不求闻达于诸侯,却被时..
超级仙侠时代

超级仙侠时代

作者:唐酒酒

仙之一字,一人一山。人若想为仙人,山就要是尸山。当离开了天道崩碎的末法时代,进入了仙侠世界,齐天说,我不求永生,不念红尘,我只是想看看在那修仙的顶端,是..
仕商风流

仕商风流

作者:搞个锤子

不求封侯拜相,不求征战沙场, 只想做一枚风流的仕商。仕商者, 半仕半商也。
贴身高手

贴身高手

作者:卧南斋

他是保镖界的翘楚,身手无敌,从不失手。土土豪大亨的不二选择。他也是保镖界的异类,不求财,不求名,只求雇主貌美如花。他就是杨冬,他是最好的,也是最危险的。雇主请..
豪门女大佬在娱乐圈

豪门女大佬在娱乐圈

作者:木日夕

南妩是一个狐狸精,正统的那种。她还自带注孤身光环,认真的那种。这一世的历练,她决心藏好自己的本性做一朵娇嫩的小白花,不求祸国殃民,只求倾城倾国。伪装娇嫩小白花..
暖妻:总裁别玩了(大结局)

暖妻:总裁别玩了(大结局)

作者:妖千千

她甘愿委屈自己,嫁给了豪门梁家大名鼎鼎的花心二少梁非凡。 传闻,一个不务正业,不求上进;只会玩人生、玩跑车、玩女人的极品男人! 娶了她之后
我曾纯粹爱过你

我曾纯粹爱过你

作者:艾小图

每个人的心底都藏着这么一个人。你疯狂热切的爱过他。痴迷得不顾一切,为他做了一切可笑的傻事。你用尽全身力气去爱,不求任何回报。就算他是你人生中无法企及的光,你飞..
不死凡人

不死凡人

作者:狂歌笑

明日,谁知?彼岸?一壶而已。这一生,只问今朝,不求来世。我,一介凡人。求长生,问天道,我要不朽。
天下无妞不识君

天下无妞不识君

作者:东虎笑西风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种行乐月中眠。莫愁前路无美女,天下无妞不识君。杀杀人,泡泡妞,不求声名动天下,只求风骚惊世人。万年前,人类诞生,四大神兽残杀人类,洪荒中诞出..
怒剑狂仙

怒剑狂仙

作者:会飞地小鱼儿

何为剑,鞘为你出,刃为你斩,此生只为你征战,何为仙,不求富贵,不求长生,只愿与你长相伴!因何怒,苍天不仁,万物刍狗,我当执剑与天战,为何狂,往昔俱已,风流不再..
万千宠爱

万千宠爱

作者:读读

对于一个不求上进不求飞黄腾达更不求飞上枝头的穿越女,沈宁表示皇帝就是瘟神是魔鬼有木有,人一不高兴一句话就能让你掉十次脑袋,像她这种说一句话半天不知道犯了什么忌..
大片时代

大片时代

作者:老驴东来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被誉为新一代天王巨星,雅俗、通俗、恶俗、低俗、烂俗都玩了个遍,只为逗你一乐。不玩财富积累称霸全球,不求星光璀璨显达红毯,一个小富即安得..
独步逍遥

独步逍遥

作者:纯情犀利哥

贪恋红尘者,不求成仙,不求成佛。只求世间繁华,你我安好。但若天地不仁,神佛贪婪。我唯有怒而提剑,斩出一个浩瀚宇宙,可独步之,逍遥诸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