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小说全集(125部)

我的极品老婆

我的极品老婆

作者:小二

一个小小的快递员,身负巨债,却在这个纸醉金迷的都市里坚持着自己内心最初的那份执着和底线。他抛的开物质的欲望,却斩不断感情的千丝万缕。最终在红颜的情愫中苦苦挣扎..
弥留之国

弥留之国

作者:在下春申君

人死后魂灵会离开人世间,但不会立即前往冥界,而是逗留在名为「弥留之国」的空间里。应天星运数而生的一百单八梁山好汉,随着轰轰烈烈的大业失势,开始不断地陨落。他们..
万界宝典

万界宝典

作者:离家出走的猪

当你拥有一个世界的知识后,就可以叫做牛叉轰天了,那么,拥有上万个世界的知识呢?讲述的是一个倒霉的孩子在异界不断修炼的故事。
小萝莉的大叔成长

小萝莉的大叔成长

作者:太子姐姐

叔叔,要亲亲。叔叔,要抱抱。叔叔,要举高高。叔叔……遇见你真好。---------不断更,放心入坑。
女明星的贴身保镖

女明星的贴身保镖

作者:我是大男神

叶辰是四大军区的传奇人物,军中最年轻的天王级人物,但因触犯纪律被勒令退役。怀揣挣钱娶媳妇的伟大梦想,叶辰成了一个女明星的贴身保镖,从此桃运不断……女明星和他搞..
情王

情王

作者:八百山人

他是一个有钱的大总裁,也是一位网络作家。他喜欢女人,而女人的帮助也使他的事业不断地走上一个又一个高峰。他享受着权欲和人生,把权术玩弄于股掌之间,春风得意!
[HP]SM事件簿

[HP]SM事件簿

作者:娘之

婚前:大灰狼逮住小白兔,亲亲摸摸啃啃,不断S之。婚后:小白兔变身为暴力熊,于是大灰狼不断被之S。总结1: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总结2:真S与伪M的相爱相杀。此文慢..
丹帝至尊

丹帝至尊

作者:沧海乘风

至尊丹帝陨落,机缘巧合之下再次重生。神州大陆,百国林立,群雄并起,宗门无尽,杀伐不断,只为一线生机。辽阔的大陆,无尽的深海,诡秘的丛林,遍布的敌人。一代丹帝重..
都市极品仙医

都市极品仙医

作者:乐观的单身狗

身怀逆天仙术的兵王叶辰,混进了一家医院当起了医生。这是一段仙医不断攀升,装逼打脸的故事……原《极品透视仙医》,现在改名《都市极品仙医》。
我的随身无人星球

我的随身无人星球

作者:莫皮

拥有一个人类消失后的世界,孟宇要做的事情,就是不断探索,不断的当着世界搬运工。搬运黄金,搬运科技,搬运资源。
仙焰

仙焰

作者:有道

他从小就聪明绝顶,却锋芒内敛,凭着对修仙的执着去争夺那一丝机缘,且看他如何在弱肉强食,实力为尊的残酷修仙界立足、发展,如何踏遍千山万水、历尽重重劫难、不断攀升..
刺猬

刺猬

作者:谦少

主角林睢,音乐人,十八线艺人,睢是暴戾恣睢的睢,人如其名,刺猬的名字因他而来。嘴贱,自私毒舌,防备心重,偶尔歇斯底里。这篇文讲的大概是一个人不断成长不断改变的..
我有一幅山河社稷图

我有一幅山河社稷图

作者:生笔马靓

表妹嫌弃我穷,却不知道我已经在市中心买了一套别墅……新书上传,各种福利不断!!
穿越之娶个下堂夫

穿越之娶个下堂夫

作者:会高数的狼

周书豪好不容易拿下一个大项目,结果一开心就喝高了。再次醒过来一看,不禁自己变了另一个周书豪,连世界都变了个样!居然还存在有特异功能的人?通过学习就能不断的开窍..
悟空传

悟空传

作者:今何在

纷纷落叶飘向大地,白雪下种子沉睡,一朵花开了又迅速枯萎,在流转的光的阴影中,星图不断变幻,海水中矗起高山,草木几百代的荣枯,总有一片片的迎风挺立,酷似它们的祖..
星际娱乐圈

星际娱乐圈

作者:豆豆发芽

关于星际娱乐圈:众粉丝不断在社交网哭喊。美腻!美哭!美翻!求出镜,求绯闻,求炒作!有黑子闹:花瓶了不起?私事儿了不起?大牌甩脸,耽误剧组!坚决抵制!可:为啥总..
沧浪伏魔录

沧浪伏魔录

作者:一囚小馆主人

一个自以为是孤儿的人,却不想百年江湖三次浩劫皆与自身相关,爱恨情仇之中身不由己,被江湖大潮裹挟着不断前行......
庶香门第

庶香门第

作者:莫风流

前世名校优生,今生名门弱女。敛光华,藏锋芒,保生活,求清静,怎料这书香门第亦是纷争无数麻烦不断。姨娘暗害,嫡姐设计,变态续弦,反击,是一定滴!态度必须是温和滴..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作者:我欲乘风

兵王归来,掀起全能风暴!维修天才,改装顶级跑车,富豪名流争抢不休!赛道之神,组建美女车队,不断刷新国内外记录!破案专家,警方苦求帮助,惊天大案如小菜一碟!设计..
丧病大学

丧病大学

作者:颜凉雨

宋斐的大学生活没什么稀奇,上必修课,逃选修课,考四六级。如果非要说有什么闹心的,就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学霸前男友—戚言。正所谓,唯EX与小人难养也,近则不逊远则怨。..
厄雷传

厄雷传

作者:钴蓝

一个在复仇之后孤独逃亡的军官,在命运的安排下触电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在这里有着绚丽的魔法,强大的斗气以及纷争不断的各个种族。回忆与梦想,情感与羁绊共同在血..
职业攻城狮

职业攻城狮

作者:盛世未来

“愿用一生换红颜,怎奈时光似水不复返”。高中时期的杨峰自2008年怀抱梦想致力成为顶级软件工程师,同桌王紫凌则默默地不断鼓励和支持他的梦想,智力超群的他不断展露头..
都市之兵王归来

都市之兵王归来

作者:登临

厌倦了战场的刀光剑影,兵王林重选择回到了都市。为照顾战友家人,他变身保镖,自此以后,他的身边就不断有美女纷纷上门,邻家可人的小妹妹,冷艳高贵的女总裁,妩媚动人..
大佬她只想种花

大佬她只想种花

作者:寞然回首

种花能补天?认错哥哥能补吗?【双洁1v1】、【爽文】、【女强男强】——灵植仙尊林千影,踏入轮回后,凭着百花心魂,种花修炼,不断升级。先天闭脉?一窍不通?没关系,看..
网游之绝学

网游之绝学

作者:依郁

习白,在刚进入游戏时却被提示系统故障,稀里糊涂的接到了一个隐藏唯一型任务。而这个任务需要他不断的学习绝学武功,不然就会死亡,而且现实中也会死!于是习白开始竭尽..
贴身兵王(苒月)

贴身兵王(苒月)

作者:苒月

三年前,他驰骋非洲,当之无愧的兵王之王;三年后,他重回都市,无车无房还麻烦不断。
神话之系统附身

神话之系统附身

作者:风破云

《神话》第一高手蓝凌天穿越异世大陆,游戏系统附身。其他人需要修炼增长修为,而他只需要不断的杀怪,杀人就可以增加修为。别人炼丹炼器,需要不断的领悟。而他只需要不..
仙门弃少

仙门弃少

作者:鸿蒙树

被家族抛弃,被仇敌废掉的少年商浩,在走投无路时救了两个人,他的身上有了巨大的变化,发现了一条通天之路,然后在修仙之路上不断冲击……QQ群6936365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之文豪崛起

作者:王梓钧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
大唐农圣

大唐农圣

作者:爱吃鱼的胖子

小农思想带动小农经济的故事。这是一种先完本,再不断修改上传的写作方法。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