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收小说全集(5部)

农门媳妇忙种田

农门媳妇忙种田

作者:仙泉小语

李七巧命硬,天命带克。嫁人新郎跨门跷了,一年后产一来历不明野种。没被沉塘据说是八字硬到一定境界,河神不收。但神婆说……阎王不是不收。三十岁以前天会收她,地会坑..
官场之财色诱人

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我用江山如画,换你笑靥如花。这是一个官场男人技压群芳,纵横花丛的风骚故事。有绝艳美妇,有冷艳御姐,有清纯女学生,更有可爱萝莉,江山如此多娇,若遇红颜,怎可不收..
女派大掌门

女派大掌门

作者:古道西风凉

泡妞高手百里登风,穿越到宗门林立的异界大陆,携“无敌掌门系统”,成为“女派大掌门”。本派有三不收1、非女弟子不收。2、非年轻女弟子不收。3、非年轻漂亮女弟子不收。
我的绝色美女老板

我的绝色美女老板

作者:老村长

“林毅,今天你要不睡了我,老娘恨你一辈子!”“毅哥,这辆车,这栋别墅,还有这个岛屿,你要是不收,就是看不起我。”……一个任务,使林毅的生活轨迹发生了变化。不但..
无上邪尊

无上邪尊

作者:众神

若有仙,我必三跪九叩步行万里,以求拜师!若有魔,我必屠尽武林正道以明志!仙不收我我即为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