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小说全集(7部)

妻情六欲

妻情六欲

作者:不要扫雪

本书简介:夫有美妾成群,妻有七情六欲……成为安阳侯府的大少夫人,被婆家暗算、受娘家操控,这样的现状她不接受。踢渣夫、破阴谋,博未来!身在局中,那便一路直上做那..
给我差评

给我差评

作者:多来米发叟

苦逼店主萧苏安获得了差评系统。从此之后,他的店铺只接受差评,不接受中评,更不接受好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店铺只接受差评、本店铺只接受差评、本店铺只接受差评!..
小心恶公子

小心恶公子

作者:霹雳小小苏

恶名远扬的沈公子强抢他,恶公子出没,娇俏的吴娘子小心了~~本文又名《被恶公子看上怎么破》文纯属作者恶趣味,不喜勿入,不接受拍砖。
火影狙击

火影狙击

作者:万分之一甜

到底什么情况?白哉和赫丽贝尔结婚了?好吧,这忍了,我还成了他们俩夫妻的孩子?算了,反正都是事实了,不接受也得接受,那就好好成为死神吧。你是玩我吧?人家刚刚始解..
先婚后爱:总裁别太猛

先婚后爱:总裁别太猛

作者:唐音

她被压在墙上动弹不得,他魅笑靠近,“给醒宝生个弟弟吧。”她义正言辞,“总裁,请自重,我不接受潜规则!”“那你潜我好了。”“……”他是全城女人最想嫁的男人,竟只..
妃扬跋扈之紫临天下

妃扬跋扈之紫临天下

作者:疯子乱舞

妃扬跋扈系列一:冰紫枫,全球顶级杀手,一年只接3个单子,接的少也就罢了,居然还有规矩:1没难度的单子,不接!2长得难看的雇主,不接!3报酬低于一个亿的,不接!如..
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

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

作者:银饭团

英明神武、俊美帅气得人神共愤、受万众拥戴敬仰的蛇王却被新娘子拒于新房外。就因为她是人,而他是蛇王,他绝对不接受这见鬼的借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