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择手段小说全集(8部)

篡位奸妃

篡位奸妃

作者:糖盏

初见,他锋芒外露,像一柄剑。再见,他敦厚中正,是谦谦君子。后来,她发现自己错了,他实是权利熏心,不择手段的窃国贼!
不择手段

不择手段

作者:桃花灼灼

本书简介:#东恩雨,国安局机密特务,却在退休前被迫执行卧底任务。為了揪出警局内鬼,她设法潜入北区最恶大势力--梧堂。以女公关身分混进夜总会”星钻”,探听情报前她..
豪门游戏:只欢不爱

豪门游戏:只欢不爱

作者:林飞泉

新婚夜,他居高临下:“你求我,是不是?”“是,我求你 ,求你要我。”她亲自撕碎自己的尊严,再狠狠踩在脚下。作为赵家的私生女之一,她挖空心思不择手段才摆脱被洗白白..
惟愿情深到白头

惟愿情深到白头

作者:简一一

一生一次的婚礼,一条短信,夏以诺瞬间跌下地狱。在顾言城心里,和夏以诺的开始就来自一场设计,她始终是那个心机深沉又不择手段的女人,可是当她决绝地在手腕上狠狠划下..
莫识女人香

莫识女人香

作者:簌簌一语

结婚那日,莫仁杰告诉时湘。“莫太太,从今日起,我们在外是夫妻,在内便是仇敌。”时湘不在乎,她本就不是什么善良的灰姑娘,为了嫁给莫先生,她可以不择手段。可没人告..
专职妖孽保镖

专职妖孽保镖

作者:风铃的翅膀11

是纨绔?是高手?是艳遇?是传奇?金陵第一美女要为他带绿帽子,别人以为他纨绔成性,他选择独身离开,别人以为他软弱无能,他强势回归。他不择手段,亦或是玩世不恭?(..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作者:小耳尤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
熟男抢婚计

熟男抢婚计

作者:晓凤灵儿

沈沫即将嫁为他人妇,半路中却杀出一个熟男,用尽一切手段破坏她嫁给别的男人。这个故事很恶俗,就是一个男小三不择手段成功上位的故事!前阵子由于工作原因无法日更,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