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小说全集(5部)

宠婚甜蜜蜜:老公,请克制!

宠婚甜蜜蜜:老公,请克制!

作者:橙好好

第一次正面交锋,她扒他衣服,抽他皮带,然后逃之夭夭。再相遇,总裁大人步步逼近:扒光了我不打算做点什么?大boss主动献身,实力告诉她,撩拨他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媚者无双

媚者无双

作者:无心果

她穿越到他的身下,完事后,被他鄙视,他说:“我赌你一定会爱上我。”她立刻点头,花痴才会被人强了还爱上强她的人,包赢不输的赌,不打白不打。她在大婚的时候被人掐‘..
世上第一宠婚

世上第一宠婚

作者:乱轻尘

一场误会,身为秦家千金的她,竟被号称弹个琴就能让女人怀孕的高冷男神当成了脑残粉。两人是不打不相识,但巧的是,高冷男神竟是父母为她相中的未来老公……强吻她两次,..
绝色校花的贴身战兵

绝色校花的贴身战兵

作者:魅力大叔

神奇少年,独创花都,身怀绝世武功,妙手医术,纵横在美女如云的大都市,他有三大原则:酒不烈不喝,妞不美不追,人不坏不打。一身邪气,所向披靡……且看霸气小男人,如..
弃妃翻身:皇上,娘娘又有喜了!

弃妃翻身:皇上,娘娘又有喜了!

作者:颜若倾城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