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小说全集(53部)

三嫁新室

三嫁新室

作者:西西米兔

霍香梅来到这时,正是原主霍三娘第三次婚礼。在这个乱世似乎刚刚过去,百废待兴的时代,蕴含着许许多多的机遇与磨难。然而治天下不如安天下,安天下不如与天下安的士大夫..
夫人金安(快穿)

夫人金安(快穿)

作者:紫羿叶子

任青筝也是很郁闷了。成了悲催的豪门弃妇已经够倒霉了。坐游轮环游世界,不过是想散散心而已。怎么就穿越了呢?状元什么的,啊呸!还不如家里养的大黄狗呢……寒门出了贵..
我的神君男友

我的神君男友

作者:唐棠优优

本大小姐抓个奸而已,竟被无赖帝少缠上身,赶都赶不走。吃饱喝足了麻溜的给姐滚吧!唐棠瞥了一眼赖在床上不肯动弹的长腿男人,恨得牙痒痒。无奈她技不如人,只好任其..
余生有你,一世欢喜

余生有你,一世欢喜

作者:北幽幽

她第一天做狗仔,就发现了未婚夫和他亲姐姐的不伦苟且。绝望之余,坐在轮椅上的姐夫向她伸出了手,既然我们都被骗了,不如惺惺相惜凑合过吧!说好了一纸契约..
重生虐渣记事

重生虐渣记事

作者:魅碌

简介:都说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自从亲妈去世,乔葵深刻体会到这就是句忽悠人的话。骗子!没妈的孩子根本连草都不如!!!一大波极品亲戚、渣爹渣男、小三毒蜜即将上线。经..
妖艳影后

妖艳影后

作者:绿子

【包黛丽】包黛丽这个傻白甜专业户在最红的时候,仗着年轻美貌任性妄为,为了男人洗手作羹汤。然而人生并不如偶像剧,傻白甜女主无法得到梦幻的结局。男友出..
大唐狂士

大唐狂士

作者:高月

魂穿中唐,帝国时代,女皇强悍。入幕僧,富贵十年,不如洛阳卖药汉。狄公案,云诡波谲,机关谁在算?二武夺嫡,两韦争宫,双李轮流转。控鹤府,小张吹箫,莲花灿烂,不如..
小皇帝的农夫相公

小皇帝的农夫相公

作者:天下天

这是朕的家事,由不得你们来给朕指手画脚,宇文卿墨冷冷道,两位爱卿以其花这许多功夫来操心朕的家事,还不如多花些心思想想我大宇的江山社稷百姓黎民!。退下..
至尊狂妃:魔帝,别乱撩

至尊狂妃:魔帝,别乱撩

作者:翔翔的小脚丫

小歌儿,我们恋爱吧!某无耻魔帝眸光潋滟,声音诱惑。滚,你个强-奸-犯!君倾歌一巴掌拍了过去。某无耻魔帝伸手抓住君倾歌的手,反正睡都睡过了,你不如就从了..
不让江山

不让江山

作者:知白

我本观天下,满是英雄豪杰。我再观天下,皆为乌合之众。这江山万民与其交给你们,不如我自取之。
此婚十分暖

此婚十分暖

作者:醉后渔歌

邵成希说,被甩两次,事不过三,不如结婚吧杭筱薏说,甩你两次,非我所愿,不如结婚吧杭筱薏与邵成希,他了解她,她也了解他,彼此从里到外都是熟悉的从此以后,杭筱薏开..
妃要休书,摄政王求复合

妃要休书,摄政王求复合

作者:江南未雪

本以为自己不幸穿成了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丫环,没想到一回想,她竟然是这王爷明媒正娶的王妃。命运是有多凄惨?如此,倒还真不如穿成个丫环呢!原来不是她长得寒碜,而是..
hp之不如意(养成游戏)

hp之不如意(养成游戏)

作者:璎珞姒玉

关于hp之不如意(养成游戏):文艺版:宋人方岳诗:“不如意事常□,可与语人无二三。”但是阿萝却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没有如意的。她想带着高考答案穿越到自己高考前夕,..
第一仙门[重生]

第一仙门[重生]

作者:渔小乖乖

明明不如大师兄擅炼物,偏偏步清善总能捡到奇花异草,没办法,他有十世善人光环。明明不如二师姐擅魅惑,偏偏步清善左右逢源人缘更好,没办法,他有十世善人光环。明明不..
暖婚100天

暖婚100天

作者:熊孩子

阮诗诗不过是去相个亲,对方竟是她顶头上司!“喻,喻总,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阮诗诗。”男人喊她名字,冷静克制,“既然我们认识,不如结个婚。”“……”婚后阮诗..
神级修士

神级修士

作者:束山有草

修仙归来,张炎重回地球!再世为人,不图平静安稳,但求追随本性,本想低调修仙奈何总有贱人当他是咸鱼!“蝼蚁不如,也敢对本尊逞凶?一拳灭之!”========诸位道友,不..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作者:素手折枝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
偷天魔道

偷天魔道

作者:血夜独狼

修魔一途,千难万险,求人求神求天,不如求己,上天不会赐予你什么,唯有自己去争。
猎香神诀

猎香神诀

作者:西风肥马

现在西风肥马出新书了《换脸土豪》,希望大家支持。在这片古老的大陆上有一个伟人说道:“妻不如妾,妾不如偷。”他只想偷得众多的美人心,偷了嫩的再偷熟的,偷了身边的..
NBA大帝

NBA大帝

作者:流浪的河

机会!一个机会!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在篮球的世界里,中国人就一定不如外国人吗?黄种人就一定不如黑人和白人吗?脸和面子某种意义上是同一个词,但脸是要靠自己去争,..
向着明亮那方

向着明亮那方

作者:陈惜

心灵手巧做手工X老天爷赏饭吃玩摄影*人帅钱多的何耀身边从来不缺美人儿可他眼中,什么北城小天仙、燕城安吉拉通通不如一个叫“明月”的女人她是他青春期的女神这辈子都想..
重生之最强弃少

重生之最强弃少

作者:不如吹牛

仙界巨枭重生地球,却意外背上了风流债……
陆先生的情之所至

陆先生的情之所至

作者:沐水兮

一场蓄谋已久的车祸,陆景寒差点送命,幸好有韩医生相救。后来陆家老爷子喜笑颜开的说:“韩医生救命之恩无以言谢,不如就让我孙子以身相许。”“老头,你够了。”身后传..
不如两相遗忘

不如两相遗忘

作者:我爱豆腐

“我们离婚,七个月后,你生下的孩子归静好抚养。至于你,这套房子可以送你,我还可以给你一千万作为赔偿。”“好。”乔宛晴签下了离婚协议,选择离开。可是,这个之前逼..
三国之将星系统

三国之将星系统

作者:汉胄

廖化把纪灵打得像狗一样,周仓能够和徐晃大战三百回合,赵云打得吕布抱头鼠窜,鲁肃的智力让孔明自叹不如,这都是真的?在我将星系统之下,这算得了什么?系统在手,天下..
试婚老公,用点力!

试婚老公,用点力!

作者:百香蜜

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就算上床,我和你之间,什么..
BOSS缠上身:老婆,听话!

BOSS缠上身:老婆,听话!

作者:席牧

“热……好热……救我……”她误闯入他的房,跟陌生男人同床共枕了一夜。第二次见面,她搂着他的脖子说,“睡生不如睡熟,再睡一夜如何?”一向来自制力良好的凌谦墨却对..
无爱承欢

无爱承欢

作者:西柠

为了升职,丈夫把我下了药送到上司的床上,陆斯年那个混蛋在床上低声蛊惑我,“抵抗不如享受。”婚姻受挫,心灰意冷,我提议离婚,丈夫却将我和陆斯年的床照甩在我脸上,..
顾少的二婚新娘

顾少的二婚新娘

作者:南洛

他用最温柔的声音说着最残忍的话,“惜惜,我恨你。”她不甘示弱:“是吗?正好我也是,不如我们看看最后谁赢谁负?”在她与另一个有身孕的女人一起被绑架后,他毫不犹豫..
相见不如相思雪

相见不如相思雪

作者:杨火火

曾经有多爱,后来就有多恨,不管许下多少的相思都换不回那最初的深情。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