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小说全集(38部)

重生之时代先锋

重生之时代先锋

作者:执笔乱红尘

杨东旭发现自己重生了,重生回到了1979年这个中国充满各种机遇的年代,苏联还是超级大国似乎应该做点什么。香港娱乐圈还不够繁荣似乎应该做点什么。NBA还不够火爆似乎该做..
军火供应商

军火供应商

作者:西步

某老大:我有小弟百人!洛克:一把M4A1搞定!某国王:我有军队数十万!洛克:没有什么是一枚导弹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两枚,不够的话,我还有!众人:天呐,请问你是怎..
嫡女无双:腹黑小毒妃

嫡女无双:腹黑小毒妃

作者:素锦

明明是侯府嫡女,却遭胞妹陷害,婚前失贞,被父亲视为弃子。成婚当日,更被渣夫君囚禁在暗无天日的牢房里。一碗堕胎药不够,再加一杯毒酒,在羞辱中被了结一生。光阴往复..
冷酷总裁撞上爱

冷酷总裁撞上爱

作者:凌沐沐

简介:一场蓄谋的破产,千金大小姐变成落魄女秘书,总裁竟是那个被她用机车撞翻的限量版跑车男,上班第一天就被叫进小黑屋,对她上下其手,还说她工作配合度不够,当腹黑..
报告,萌妻嫁到

报告,萌妻嫁到

作者:朵颜涯

朵朵新书《凰妃凶猛》已发布,欢迎亲们来阅读---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够长,洗的发白旧衣裳。一朝醒来年轻十岁,还搭上一个长相妖孽的便宜丈夫一枚..
双重替身

双重替身

作者:顾青衣

网络连载名《星河璀璨》出版名改为《双重替身》。实体书即将上市,感谢大家支持。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演技不够,戏多来凑她截然不同的人生,从某个劫后余生的夜晚开始原..
随身空间之小资女人

随身空间之小资女人

作者:城里的村姑

有空间!有宝宝!一个发誓只做单身狗的重生女人!也是让人又恨又爱的女人!有点自私!无大爱!爱自己和孩子都不够还爱别人,假!!!这辈子随心所欲!女人多看几个也就看..
豹脾气与豹可爱[星际]

豹脾气与豹可爱[星际]

作者:齐天呆圣

肥圆Q弹的小海豹嫁给了一只大大大黑豹,年龄比它大一百岁,体型更是大到拿它塞牙缝都嫌不够!要知道这可是一头满手血腥,能让全宇宙闻风丧胆的雄性!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
大神,脸疼吗?

大神,脸疼吗?

作者:叶涩

高中,乔西叼着烟,跟大家一起熬夜编程序吹牛逼,“这世上除了代码,没有任何东西能让我看一个小时还看不够!”高三毕业那一年,颜妍一身白色及地长裙华丽的出现在毕业典..
最牛古董商

最牛古董商

作者:老三家老三

要什么有什么,您说我是吹牛皮?得,您当我没说。你想要秦砖汉瓦,成,一卡车够不够?不够还有的是,不过这可是个力气活,要加钱。唐伯虎真迹有没有?笑话,买唐伯虎真迹..
求真

求真

作者:醉卧笑伊人

以求真务实的修炼观吊打一切邪魔外道,改造世界,建立那心目中的理想国!主角原野表示:一切问题归根到底就是输出不够的问题,而输出不够只是因为飞剑不够多,以及核爆飞..
玄界网游系统

玄界网游系统

作者:天秀弟子

升级不够快,被人鄙视了?我有五倍经验卡。飞一般的升级速度。朋友实力不够高,跟不上你的等级,没法陪着你一起做任务了?给,双倍经验卡,加油升级跟着我飞吧。战斗兄弟..
炼器真仙

炼器真仙

作者:暗黑茄子

一个没什么上进心的铁匠之子,因为一场奇特的传承,踏上了一条他之前想都不敢想的路,修为不够法器来填,天资不够法器来填,这是一个平凡少年成为炼器至尊的故事。
异界封神系统

异界封神系统

作者:长布

穿越者高渐飞,灵台被挖,却意外觉醒封神系统。从此以后,踏上了横扫八荒,并吞五界的强者之路。灵丹妙药?太上老君亲手炼制的九转金丹够不够?神兵利器?盘古斧、诛仙剑..
官医

官医

作者:耳东陈

大名鼎鼎的神医唐宋,决定改行做官!你权势大?一针扎倒!你兄弟多?一包痒痒粉够不够?邪医出没,万恶避忌!
内线为王

内线为王

作者:枯叶无涯

篮球世界,得内线者得天下。有人说这句话不对,实际上那只是他见到的内线球员还不够强!
护美神医

护美神医

作者:肉丸

你有心脏病是吧?扎扎针就好!你有高血压是吧?开副药就好!你胸口疼是吧?……等等,你36D的胸口疼是吧?那得用手揉才能好!你哪不舒服?抑郁?贪心不足?为贪钱不够多上..
重生之权臣系统

重生之权臣系统

作者:丁巳

这是一个拼爹不可怕,谁后台不够硬谁尴尬的朝代。这是一个后台不够硬的侯属+亲戚+路人甲合伙挂掉之后,重生升官发财打档案—伪·温和不刺激草本受娇忠犬金大腿攻】顾淮—..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作者:零七度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 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
神医小农女

神医小农女

作者:般若

<label>内容介绍:</label>有没有搞错?睁开眼就被悔婚,一只大公鸡当场摔死,她招谁惹谁了?望门妨,不嫁还不够,羞辱到一家集体自杀?好吧,救命这种事情不在话..
七十年代好种田

七十年代好种田

作者:镰仓的海

意外融合了水木之精的曲宁重生到了七十年代依山傍水的上曲村,她是爷奶的心肝肉,是爸妈的掌中宝,更是哥哥姐姐最爱的小娇娇。粮食不够?吃不到肉?不存在的!有曲宁在,..
七零萌妻有点甜

七零萌妻有点甜

作者:仙女乔乔

末世女江泱泱被害重生七零人人可欺的农家女,不仅要面对吃不饱穿不暖的悲催生活,还要应付一大家子奇葩亲戚!然而这些都不事,身怀逆天异能,携带大量物资,粮食不够物资..
技能制造大师

技能制造大师

作者:凿砚

想要什么技能,就能制造什么技能!视力不够好,就制造一个“鹰眼”技能!跑得不够快,就制造一个“疾跑”技能!耐力不够持久……咳咳!你懂的!
一纸成婚:顾少宠妻成瘾

一纸成婚:顾少宠妻成瘾

作者:颜苏

惨遭所有人背叛,没想到一纸婚约将她宠上天!想要什么买买买,不够就垄断一个牌子,再不够就垄断整个行业!她虐渣渣,他就派人陪她一起虐,十人不够来百人,百人不够叫千..
倾城狂妃:邪王宠妻请节制

倾城狂妃:邪王宠妻请节制

作者:长安月

她,丞相千金,云都第一才女,一朝重生,斗天,斗地,斗智,斗恨,素手挑乾坤,且看仇人在脚下跪地求饶,不够!剥皮,挖心,火焚,誓要将你们踩进地狱。他,东璃令人闻风..
我做学霸那些年[快穿]

我做学霸那些年[快穿]

作者:浅洛洳雪

任苒是个学霸,足以让男同胞自惭形秽那种。在她的认知里,若是有什么她做不到的,那必然是她学识不够。好友:你这样会找不到男朋友的。任苒,女,年方28,单身。目前研究..
逆天重生:腹黑帝少的蛇蝎宝贝

逆天重生:腹黑帝少的蛇蝎宝贝

作者:雪色琉璃

一场死亡游戏,她成为神秘帝少不可碰触的逆鳞。借尸还魂,她只想借他暂避风雨,他却步步紧逼,“云二小姐,本少不够帅么?”她声音飘忽,“楚少是我见过的最帅的男人。”..
大隐

大隐

作者:疯神狂想

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山,于山的理想就是想要做一名大隐。什么是大隐?怎么才能成为一名大隐?上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勾引的了小三,做得成色狼,只会这些很明显是不够..
火力

火力

作者:你不要骗我

故明君贤将,所以动以胜人,成功出于众者,先知也——《孙子兵法》公元前五世纪先知,在现代被叫做间谍。在这个古老神秘的事业中,仅有热情是不够的……
神级穿越者

神级穿越者

作者:小李飞键

信我者,得永生。什么?你资质不够?那算什么,我给你兑换一个神级血统。修炼资源匮乏?再给你灵气提升十倍。积累不够,难以突破?soeasy!我给你开启一百倍时间加,一年..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