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小说全集(5部)

双笙诀

双笙诀

作者:夭夭灼其华

我叫林艾笙,随母亲居住在深山中。母亲为了不让我步上她是后尘,拼死保护我。虽然是修真家族的女儿,有水木双灵根,却仍是不受重视的那一个。“别怕”濒死的时候脑海中突..
都市之至尊战神

都市之至尊战神

作者:一枝轩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
吾魔王子

吾魔王子

作者:风言癫语

身处火场不自知,火宅不修欲炽烈。人心,需要抚慰安定,多数人存有一定的承载底线,每个人内心深处,一定希望不受束缚。诸像心生,佛心见佛,魔心见魔,你们说我是魔,你..
皇子入赘记

皇子入赘记

作者:克格克格莫

魏青霄不悦的把满箱金银珠宝推回去,义正言辞,“别想用钱财收买我!”隔天,魏青霄看着堆在桌上的绝世画作,依依不舍,还是坚定信念,“无功不受禄!”后天,魏青霄抚摸..
剑修男神打脸之路(快穿)

剑修男神打脸之路(快穿)

作者:夏风清水

飞升仙阶断了,作为一个剑修玄渊他飞升错了,竟误打误撞来到了主神空间,成为系统0617绑定的一个宿主!根本不受主神控制的玄渊就这样开始他在万千世界穿越的旅程。庶子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