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卖小说全集(5部)

崛起于科技

崛起于科技

作者:麒麟眼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只有掌握了先进的科学技术,才能挺起腰板。你想买我的科学技术,我不卖你,产品也行?我还是不卖,什么?要对我实行经济制裁,可是我就是不卖,气..
世界尽头的咖啡馆

世界尽头的咖啡馆

作者:(美)约翰·史崔勒基

欢迎来到“为什么咖啡馆”。这里没有关于人生的万能解答,但有金钱绝对买不到的东西。这里不卖答案,有心人却总能找到它。请翻开菜单背面,那里有三个问题:你为什么来这..
晚上好,我的暖心坏总裁

晚上好,我的暖心坏总裁

作者:雁字回时

南悦兮跟着大明星的男朋友私奔,前脚才踏进娱乐圈,后脚男友就劈了腿。更倒霉的是她还……“帅哥,一万卖不卖?”帅哥高贵冷艳,“滚出去!”她怒,“滚什么滚!你给我滚..
万界外挂供应商

万界外挂供应商

作者:莫泊先生

有这么一家神奇的小店,不卖灵丹妙药,却能吸引无数修士,不卖阵图法器,却让无数大能挤破脑袋,在诸天万界卖外挂,在玄幻异界开小店,掠夺主角机缘,镇压上古天帝!‘’..
珠光宝鉴

珠光宝鉴

作者:短耳猫咪

被豪门未婚夫抛弃?有什么关系,我自有我的精彩!世上珍宝,真真假假尽在我掌握!我卖学识,卖异能,就是不卖后悔药!只是那个谁,你干嘛老是阴魂不散地跟在我身边?(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