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小说全集(9部)

这个影帝要加钱

这个影帝要加钱

作者:游方老盗

从明朝穿越到年,这一世,丁修只能换个活法。 导演:听说你很能打,我有个戏想找你,难度很高。 丁修:加钱就行。 导演:其实找你只是买个保险,不一定用的上。 ..
终极狂少

终极狂少

作者:陨落星辰

校花不一定纯情,也可以妩媚。女神不一定性感,也可以温柔。警花不一定英姿,也可以可爱。少爷不一定狂妄,也可以低调,当然,作为一名终极狂少,狂傲的骨子里带一些无耻..
侠行天下

侠行天下

作者:zhttty

武侠从没死去,侠,一直都在心中,侠不一定非得是封建社会,甚至不一定得是有门派,有江湖,侠,其实是我们的梦,那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那种十年磨一剑的梦。这本书的..
别闹,抓鬼呢

别闹,抓鬼呢

作者:丹青铁卷

在这个世界上,人不一定是人,鬼不一定就是恶鬼。活人不一定代表善良,死人不一定就不会动弹。当你最亲近的好友和你吃饭,聊天时,也有可能背后握着匕首准备给你致命一击..
全职女特助

全职女特助

作者:神小叨

又名《走肾大神撩服记》呸,想推我;看谁推谁!正直版本:备孕期间渣夫搞事,出门捡漏遇男神怼前夫的小姐姐逆袭之路;But,男神不一定是真男神!额,有倒V,看过的从39左右..
翻天之美人计

翻天之美人计

作者:刘小刀

装X版: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情节版:冤冤相报何时了?死光光一了百了。人物版:其实,我只是想谈个恋爱……重要提示:先出现的不一定是女主!先出现的不一定是..
44号棺材铺

44号棺材铺

作者:虫下月半

棺材铺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死过人的棺材铺你敢进吗?自从我接下一家棺材铺,诡异的事就围绕着我,我才知道来买棺材的不一定是活人......
百变大明星

百变大明星

作者:鱼与予

当你从某个高处落下时,首先不要害怕,有两种结果,一是你挂了,二是你重生了,从此叱咤风云,美女萝莉左拥右抱…当然了,也不一定说必须死,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你..
绝美阴妻

绝美阴妻

作者:末日海

我是一个外卖员,经历了不少有关送外卖的灵异事件,也压抑了许久。死人叫外卖之事,你可能没见过,但你所点过的美团外卖,不一定只送给活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