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限小说全集(6部)

凶悍王爷猥琐妃

凶悍王爷猥琐妃

作者:狐玉颜

跳坑温馨提示:文风猥琐,请自带避雷针!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溺无下限!一道圣旨,将左相嫡女慕容兰赐婚给传闻因为身残鸟也残,导致性格变态,洞房花烛夜虐死三个..
恶魔少爷深深吻

恶魔少爷深深吻

作者:肖南风

【爆苏甜宠文】韩少桀,圣徽学院最高冷霸道的恶魔校草。传言不近女色、杀伐无情,却在身边宠着一个萝莉小女友,日夜压迫无下限。糖糖,过来给我捶捶肩。糖糖,过来..
韩娱之最污书友群

韩娱之最污书友群

作者:十字迷宫

本韩娱书友群宗旨:不开车,无书友;不禁言,无管理;不舔屏,无女团。此群主尚未满18岁,但节操无下限,小说当中虐的死去活来,冒泡时却堂而皇之说女团全是大老婆小老婆..
阿南

阿南

作者:Twentine

离别在晨光初始,相聚于风雨尽头。扫雷:本文女主渣,是真·渣系列,小清新的读者千万不要点开刷新下限。公告:接到编辑通知,本文周一1月19日入V,入迎支持。
扛着boss拼下限

扛着boss拼下限

作者:三千琉璃

夏黄泉被一个叫商碧落的混蛋欺骗了感情,还报复不能。
傲娇男神赖我家:第99次壁咚

傲娇男神赖我家:第99次壁咚

作者:沈芙瑶

本文原名《一诺千金奈若何》,男女主双洁。友情提示:【本文前部分虐,介意慎入!先虐后宠,误会解除后狂宠,宠宠宠,宠到无下限。】他不是冷漠,他只是把其他情绪都给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