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来小说全集(78部)

娇术

娇术

作者:须弥普普

重生成忘恩负义的逃难女,正逼得同路人舍身救己。季清菱看着对面的小豆丁的名字,眼泪都要流下来:大爷,咱们打个商量,都说宰相肚里能撑船,既然将来您要出将入相,能不..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作者:烟青青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
掌心珍爱

掌心珍爱

作者:彼岸如梦

做我女朋友!第一次见面,他对她说了这句话,让她含在嘴里的奶茶差点吐出来,她以为是他搞错了,结果接下来的日子里,他给她送早饭,为她解难,当着众人亲她,让她的心脏..
携手[重生]

携手[重生]

作者:未语凉宵

纨绔子弟周震车祸身死,然而魂魄却滞留阳间。带着满腔的恨意,周震以魂魄之体接近周泽,意图报复。可接下来的所见所闻却是颠覆了他的认知。自己的死,与周泽之间的不愉快..
爱上女主播

爱上女主播

作者:小寒子

美女主播琪琪直播不可描述的事情之时被我录制了下来,我以此要挟她陪我……
隔墙有美男:捡个萌王妃

隔墙有美男:捡个萌王妃

作者:红颜里

靖国侯夫人一口气生了六个闺女,终于得了一个儿子。好不容易养到十四岁,不成器的小公子竟然为了看美人翻墙,从墙上掉下来摔死了!现代大龄女屌丝杜晞晨做梦也没想到,自..
重生巨龙

重生巨龙

作者:我欲为龙

这是一条小蛇不断在人类世界挣扎,夹缝中生存。为了让自己活下来,小蛇一步步走上进化的道路的故事。幼蛇巨蟒远古泰坦蟒吞天巨蟒……
无穷重阻

无穷重阻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优点放大数百倍,缺点也放大数百倍。最强大的敌人毫不掩饰的出现,且永远不可战胜。那么先活下来再说。
神级拽妃:逆天废材召唤师

神级拽妃:逆天废材召唤师

作者:东方倾月

21世纪女杀神狂暴穿越,霸气重生!姐不死你很难受?说姐是废物?好,就算你是不死小强,姐照样也要拍你到死!一巴掌扇你入墙,卡墙上撕都撕不下来!说姐活着是浪费粮食?..
民国烟雨情:风雨浓胭脂乱

民国烟雨情:风雨浓胭脂乱

作者:尼罗

民国初年,时局动荡。这一年的春天夜里,小姑娘唐茉喜遇到了从天而降的万嘉桂。这墙头上摔下来的美男子,噗通一声砸在了茉喜的心尖上,叫她一见钟情。爱一个人,爱到想把..
小小宠后初养成

小小宠后初养成

作者:简亦容

【已完结】皇帝重生了,在他还是那个嚣张跋扈四皇子的时候,他想第一时间把前世的皇后定下来,这一世,他要护她宠她,让她做一个独占圣心的宠后。愿望是美好的,可是他..
凿龙之点龙笔

凿龙之点龙笔

作者:青浼

当今世上,存在着一种普通人并不知晓的特殊职业人群,他们的名字叫绘梦匠。美其名曰:描绘梦想的工匠。绘梦匠们毕生所追求的,是一套上古时代由女娲娘娘流传下来的..
放开那个影帝(穿越)

放开那个影帝(穿越)

作者:年华转生

景安脑子里乱糟糟的。朦胧中他想起自己似乎是死了,举到眼前的手属于另一个身体,冷静下来后,他终于勉强理清了发生的事情——竟然在山林市有名的纨绔郑元凯身上活了过来..
独家宠妻之军妻别走

独家宠妻之军妻别走

作者:云竹音

一次缉毒任务,报告首长,任务完成!请问还有什么指示?男子听到后说:很好,顾少校,接下来你去洗一下到我房间等我。顾竹音满脸讶异,首长,这不在我的任务范..
重生之白莲花升华史

重生之白莲花升华史

作者:桃花引

容如雅是一朵纯纯正正的白莲花,但是最后竟然败给了一个没有一点技术含量的黑莲花,直到被黑莲花给谋害了,容如雅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一本小说里面的炮灰。好在祖上传下来的..
鬼医倾城妃

鬼医倾城妃

作者:鬼月幽灵

她再次睁开眼眸成了胜武大陆君临国的轻家三小姐。丑陋愚蠢又懦弱,迷恋喜欢的三皇子与姐姐勾搭成奸。身中剧毒的未婚夫太子竟然要娶平妻,一个太子两个妃。代替原主活下来..
韩娱之攻略游戏

韩娱之攻略游戏

作者:Dragons

一句话:这是一场关于游戏>[本文以女主因为游戏任务来到韩娱世界,根据攻略帮助他人追求心中所爱展开。另,任务一做起来根本就停不下来啊擦!=3=可做原创看哦。]--..
谁都别惹我

谁都别惹我

作者:张小花

四大天王掉下来了、吕洞宾掉下来了、李靖和哪吒掉下来了、七仙女掉下来了、阎王爷掉下来了……我在街边摊套了一个布娃娃会说话,它说它是天界娃娃,要吸取人间喜怒哀乐愁..
我和六个Alpha匹配100%

我和六个Alpha匹配100%

作者:故筝

【每天11点更新,如果当天11点没更新,那就是在凌晨更了!】[向大家推荐一下我的预收文:《美人降临》,啵啵大家!请收藏它!]秦意生下来就是Omega,但信...
烟雨阁诡怪传说

烟雨阁诡怪传说

作者:十月十二

简介:点心铺子的小丫头在青楼后花园偶遇饿晕了的贵公子,这个时候,一个姑娘边嚷着有鬼,边自楼上跳了下来!惫懒的翩翩佳公子与在青楼楚馆送点心的通灵少女,又会有怎样..
公爵的情书

公爵的情书

作者:木兮娘

一江陵从农村女变成南城首富长媳,是麻雀变凤凰的童话典范。江陵嫁给李城昊八年,最后一纸离婚协议书下来,辛苦经营终为他人作嫁衣裳。李城昊迎娶新人,深情告白,谓之真..
赘婿

赘婿

作者:大胖橘子

跟我好了三年的大学女朋友,偷走了我救治母亲绝症的二十万……迫于无奈,我做了上门女婿。但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巧合事情,却让我深深地陷入一个充满阴谋和龌龊的圈子。
末世之暗黑系萌娇

末世之暗黑系萌娇

作者:梅有几枝

刚分手,又遭遇末世。苏瓷并不想狗带。有丧尸,连宠物都要吃人了?是要跑?还是要跑?苏瓷摇着手指,指了指天上,小心天上掉锤子下来哟!
蜀锦人家

蜀锦人家

作者:桩桩

杨静渊是不折不扣的纨绔。出身豪富,人又俊俏。最大的成就不过是打架时,把别人揍趴下,自己还站着。赢得纨绔们的崇拜。可他遇到了季英英,骄傲的心就一点点从空中摔下来..
魔修的九零生活

魔修的九零生活

作者:孺人

本文又名,大魔头的九零年代好人生涯,或今天也要做好人,及每天都在做好人!穿越前,李苏作天作地,恣意逍遥。穿越后,被人作天作地,好不悲催。据说:每一个没有瘦下来..
孽乱村医

孽乱村医

作者:惊艳之谈

继父吴天良是个兽医,却常给人治病,十里八村的青壮年,差不多都让他给医死医残了,剩下的大姑娘小媳妇,好像都成了他的后宫!吴二用侥幸以继子的身份存活下来,却成了继..
你们这些NPC

你们这些NPC

作者:狼相如

∞他坐在锚链舱里,看着摇曳的烛火,提着瓶极好的兰姆,哼着那曲著名的《Hes-a-Pirate》,思考着接下来的行动步骤,憧憬着将来的平凡生活。今晚,他就要把船上所有负责追..
市井之徒

市井之徒

作者:对井当歌

人,一撇一捺,就像两条腿,撑着一截正直的脊梁,撑着一颗向上的头颅,昂然挺立于天地间。而生活,是尝遍柴米油盐的平淡,是笑对酸甜苦辣的平凡。生而为人,生下来,活下..
三国之坐断东南

三国之坐断东南

作者:边隅人

年少万兜鍪,坐断东南战未休。天下英雄谁敌手?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孙仲谋,我来了,江东是我的,你还是一边玩去吧!好像不对,江东不是你打下来的,这话应该跟你哥说..
都市至强者降临

都市至强者降临

作者:极地风刃

一个300斤的大胖子,无意中得到一颗神秘珠子。他想的第一件事便是如何将自己这一身肥肉给减下来。(本书书友群578937848,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一下。)(新书《崛起复苏时..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