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小说全集(13部)

头号甜心,扑倒少校老公

头号甜心,扑倒少校老公

作者:花逝

(读者群: 579580478)刘小妮可是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就阴差阳错的相亲相到一极品。第一次见面,人家就俯身挑着她的下巴,在她耳边吹着热气:跟我结婚,彩礼都归你。管..
首席的亿万新娘

首席的亿万新娘

作者:木烨

继母的陷害,让她沦为拍卖物,他从天而降,凶残的掠夺,强迫她签下合同。“女人,我那么宠你,你还不知足吗?”他捏着她的下巴质问者。她努力挣脱着,不去看他的眼。身世..
溺心宠:狂妄小毒妃

溺心宠:狂妄小毒妃

作者:小白菜菜

于凤岚清来说,樱蔓荆绝对是他见过最大胆的女子。那一天,阳光正好,她执扇而来,轻挑他的下巴,轻启朱唇:“要么死,要么跟我合作。”他扼住她的喉咙,眸光清冷:“或者..
天价老公好霸道

天价老公好霸道

作者:雁回顾

“以后,还敢不敢再想爬我哥的床,嗯?”五年后,她被送上他的床,一夜狂风暴雨般的掠夺后,他咬牙切齿的捏着她的下巴道。她努力的想要摆脱她,却被他设计闪婚。在家里,..
后宫职场升职记

后宫职场升职记

作者:青丘美人云

保险公司金牌讲师苗小仙一觉醒来,成了待选秀女白筠筠。更糟糕的是,发现有个预备拿她换官位的父亲和兄长,还有恶毒的继母和一帮心术不正的庶弟庶妹。苗小仙摸摸下巴,原..
爷你跑错地方了

爷你跑错地方了

作者:雨沫子呀

【我不是什么好人,但遇见了你,我只想成为你的人。】初见,某人用一字马壁咚了俊如美人的爷,调戏的捏住对方的下巴抛起了媚眼,“妞,以后跟着我,保证你从今往后都是幸..
羞羞萌妻,用力爱

羞羞萌妻,用力爱

作者:海聿

“我们是临时的!”小女人紧紧攥着衣领不松。“结婚证是永久的。”男人淡淡一笑,挑起她的下巴轻吻。十年前她救他一命,十年后他许她一生。坊间传闻:绝美冷酷,权利滔天..
农门贵女种田忙

农门贵女种田忙

作者:云筱鹤

谁说穿越成了古代女子就得等着男人来宠爱?看她如何疼宠心爱的男人吧!某男撇嘴:“娘子,为夫怎么没看出来你哪里疼宠我了?”“没有么?”孟晞勾起他的下巴反问。“哼,..
宠妻有毒:狼性总裁不好惹

宠妻有毒:狼性总裁不好惹

作者:芊沫沫

林弯弯心灰意冷地看着老公和其她女人欢爱:“霍烈冷,你不爱我,为什么还要娶我?”霍烈冷居高临下地捏住她的下巴:“女人,我娶你,是因为你手上拥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
致命宠爱

致命宠爱

作者:原城

>一不交往同事、二不交往女警、三不交往患者。修长雪白的大腿横在他面前,秀气脚趾挑起他一向骄傲的下巴,“你的‘爱情三不’是专门为我定制的?”“是的。”温热大掌托..
天降正太:笨妈束手就擒

天降正太:笨妈束手就擒

作者:白衣胜雪

洁白的婚礼,被不速之客搅乱。“妈咪,你为什么要和这个叔叔结婚?你不要臻臻了么?” 叶连柔惊得下巴脱臼。这……这萌死人的小正太哪儿冒出来的?重点是,她什么时候有这..
偷心前规则:律师老公太危险

偷心前规则:律师老公太危险

作者:北行的鱼刺

“林婉薇,你别忘了你是替代品,永远都不要妄想爬上我的床!”她傲居的扬起下巴,冷冷过的瞥了男人一样,右手在身后竖起一个中指,狠狠地在心里鄙视一番:“就算姐下辈子..
亿万枭宠:宋医生,别来无恙

亿万枭宠:宋医生,别来无恙

作者:方方

她,赫赫有名的豪门弃妇;他,尊贵神秘的陆家三少;“宋医生,我想请你吃个便饭。”“对不起,医生不能接受患者的吃喝。”他长臂一伸,双手钳住女人的下巴:“女人,你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