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小说全集(5部)

运途天骄

运途天骄

作者:江南活水

英俊潇洒、武艺超群的税务局科员叶鸣,冲冠一怒为红颜,暴打骚扰美女同事的上司,受到记大过处分,并被下岗半年。下岗期间,他凭借高超的武功,救下了被杀手围攻的神秘贵..
官路红颜

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英俊潇洒、武艺超群的税务局科员叶鸣,冲冠一怒为红颜,暴打骚扰美女同事的色魔局长,受到记大过处分,并被下岗半年。下岗期间,他凭借高超的武功,救下了被杀手围攻的省..
最穿越

最穿越

作者:萧瑟朗

艾一戈一觉醒来,除了他自己没变,整个世界都穿越了。本来是退伍之后到工厂劳动,勤劳一辈子最后下岗的老爸,变成了中将军长本来是普通家庭妇女的老妈,变成了资产百亿大..
仕途天骄

仕途天骄

作者:江南活水

英俊潇洒、武艺超群的税务局科员叶鸣,冲冠一怒为红颜,暴打骚扰美女同事的上司,受到记大过处分,并被下岗半年。下岗期间,他凭借高超的武功,救下了被杀手围攻的省纪委..
下岗判官再就业

下岗判官再就业

作者:王老吉

他蟒袍加身,他富可敌国。他权倾一方,他俯瞰众生。他山珍海味,他挥金如土。他博学多才,他智勇双全。他英俊潇洒,他粉丝成群。他阳光少年,他眼神忧郁。他杀尽负他之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