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堂小说全集(15部)

下堂毒妃当自强:王爷我不玩了

下堂毒妃当自强:王爷我不玩了

作者:火红

她是温柔贤淑的将军女,却在成亲当日毒死王爷未出世的孩子,未拜堂,先下堂,并背了个出轨的美名!他说她是毒妇下贱,却又忍不住招她惹她,毁她清白……五年后,再次回来..
金牌法医下堂妃

金牌法医下堂妃

作者:上官小雪

关于金牌法医下堂妃:苏云曦,二十一世纪金牌女法医,聪明干练,火眼金睛人称鬼手,凡是归于她手术刀下的尸体,从来没有断不了的冤案。却由于劳累过度睡个觉而狗血穿..
昭华劫

昭华劫

作者:舒沐梓

丞相大人有令,下堂妇季氏,不得带走丞相府一草一木,包括腹中的孽种!美艳女子端着黑漆漆的药汤,红唇似血,字字如刀 。被休下堂,流落街头,离府前一碗红花让她腹中..
下堂王妃不好惹

下堂王妃不好惹

作者:顺子

一朝穿越成了安平王府的下堂妃,意外获得帅气夫君一枚,可前有陷阱后有虎狼的,她不得不无耻的抱大腿,夫君,娘子需要你……帅气夫君邪魅一笑,正巧,夫君也需要你..
绣庭芳

绣庭芳

作者:媚眼空空

穆言身为招子女,命运只有两个,主家生男则嫁,生女则要为媵。她忍辱嫁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却被背叛,被下堂,被抢走孩子,她是真的恨透了这个世界。本以为一切结束,..
下堂妃难再娶

下堂妃难再娶

作者:云痕

下堂妃难再娶是云痕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她以为自己可以拥有幸福,但这一切都是一个谎言,准备结婚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未婚夫和其他的女人在床上缠绵不休。当准备提出分..
快穿之拯救下堂妻

快穿之拯救下堂妻

作者:陌上阿瓜

渣男?白莲花?统统请走开!作为一枚新锐服装设计师,楚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进入一个叫做拯救下堂妻的系统!要避免下堂妻悲惨结局,楚卿开启了各个世界拯救下堂妻的刷..
冷情王爷的下堂弃妃

冷情王爷的下堂弃妃

作者:狐狸小姝

因为她的貌不惊人,被皇帝退婚转嫁给了嗜血残忍冷酷无情的二王爷,洞房夜等来的便是无尽的羞辱,正牌王妃变成了下堂弃妇,傻女重生,不再奢望他的爱,这一世,她定要惊才..
纨绔仙医:邪帝毒爱妃

纨绔仙医:邪帝毒爱妃

作者:十一云

她是凌府公认最窝囊的女儿,未嫁被休,荒古废体,受尽欺凌;他是大陆上最大帝国的皇子,慵懒邪魅,历练在外,成了肮脏穷鬼。是下堂妇配脏乞丐?还是天才女配帝王男!一千..
农女锦绣

农女锦绣

作者:寂寞的清泉

穿成农家小萝莉,爹死娘痴。对面一家病弱,钱亦绣表示淡定。脑瓜灵好运来,钱程锦绣有何愁,直到死鬼爹出现……钱亦绣不淡定了,我娘是糟糠,我娘要下堂!无奈呆萌娘亲不..
下堂王妃太狠辣

下堂王妃太狠辣

作者:笑寒烟

她,南宫无双,二十一世纪第一杀手,因被爱人背叛,而死于非命。当她再一次睁眼后,一个娇弱任人欺压的千金小姐,摇身一变,宛如地狱而来的煞神,遇神杀神,遇佛弑佛。被..
拾娘

拾娘

作者:油灯

她,一介孤女,入得富贵人家,步步经营,小丫鬟也能笑傲内宅;可是,啥?代嫁?她,代嫁新娘,嫁得多才郎君,惺惺相惜,无盐女也能琴瑟和鸣;可是,啥?下堂?接休书,为..
下堂妇

下堂妇

作者:绯樱月

她是被人休弃的下堂妇,病入膏肓,在死亡的边缘苦苦挣扎。 他是乱世中的一方霸主,铁骨柔情,却因一场意外痛失挚爱。 记忆缺失的她成了他妻子的替代品,活在阴谋和..
重生之1976

重生之1976

作者:yzmb

我的天啊,一顿庆功宴之后,发现竟然回到那个特殊的年代,肚子里揣了个小宝宝不说,还是刚下堂的黄脸婆,这可如何是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