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至小说全集(7部)

嫡女轻狂,不嫁摄政王

嫡女轻狂,不嫁摄政王

作者:暮雨林

【京城传言】:忠义王府嫡女占小玖容颜粗鄙,嚣张轻狂,且疯癫成性;丑人多作怪,一朝毁了忠义王清廉美名!上至群臣,下至百姓,人人敬而远之。【江湖八卦】:崇明八年,..
见江山

见江山

作者:好大一卷卫生纸

兴灵末年,天子年老昏聩,最爱晚饭后宫中散步,与人闲话家常,末了必掏心掏肺:“待朕大行之后,便由你继承大统。”上至股肱大臣,下至宦官婢女,都被他拉过手。时日渐久..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作者:巴西松子

秦王妃在山上养病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山头找一俊美男子!——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出宫静修,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
满袖天风

满袖天风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温澜离开的那天,皇城司上下松了口气。皇城司权涉私察、治安,缉捕,鞫狱……暗中探事,上至朝士大夫,下至富家小户,无孔不入,人人惴恐。但即使在声名狼藉的皇城司内部..
全才保镖

全才保镖

作者:万雨千秋

一个蜀中走出来的少年,游荡在权谋与利益并存的贵族圈子里。上至纨绔子第,下至市井恶霸,对他恨得牙根痒痒。上至名媛淑女,下至小家碧玉,对他青睐有加。作为一个多才多..
都市阴阳仙医

都市阴阳仙医

作者:辉二

【火爆免费新书】孤儿林修,五年仙岛学艺。妙手医术除病治人,至强仙术捉鬼降妖。从微末崛起,迎战人间六道圣尊,走上至强巅峰!
鬼医嫡妃

鬼医嫡妃

作者:轻尘如风

【全文完】新坑《金牌厨娘》尚书府的四小姐以“命硬”二字扬名,三岁落水不死,五岁火灾不死,七岁中毒不死,府中上至老太太,下至阿猫阿狗,凡是与她八字不合的,不是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