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小说全集(19部)

诗音传

诗音传

作者:墨香菲思

在这个陌生的世界,诗音从一个二十一世纪的舞蹈教师成为了轩辕王朝端亲王的养女。本着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她便安心的过着米虫的生活,当在中秋宴会上一舞动天下的时候..
红楼之穿成林海

红楼之穿成林海

作者:Fahrenheit

关于红楼之穿成林海:在庆功宴醉倒,再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林妹妹……他爹,此时黛玉也已经被接到了荣府生活。快走上一炷香的功夫就要气喘的林海,在接受现实且摸清情况之..
末世之女配家的二代日常

末世之女配家的二代日常

作者:许諾

她妈末世前是个典型的白富美可惜作得要死眼睁睁看着脱衣有料的灰姑娘挽着高帅强走上末世巅峰没想到她妈还不知悔改作出一个父不详的她来……所以这就是一个摊上一个不停作..
末世之巨兽时代

末世之巨兽时代

作者:thaty

背景:美国的黄石火山,是一座地球上的定时炸弹,每隔六十万年它进入一次活跃期,而现在,距离上一次活跃期,正好是六十四万年……那座火山喷发了,它从地下世界带来的,..
昆仑在天上

昆仑在天上

作者:手握大馒头

天上一昆仑,往罪已归尘,一剑破苍际,青心弑仙魂!
笔下的另一个世界

笔下的另一个世界

作者:草席

对于一个平行世界的穿越者来说,没什么问题是一支笔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加上一个键盘。——孙鹏
穿成小可怜后我被顾爷捡走了

穿成小可怜后我被顾爷捡走了

作者:筠倾

喻梨穿书了,还穿了两次。第一次,她浑浑噩噩当了一辈子恶毒女配,被家人不喜,只能看着一切事情发生,最后死于非命。再一睁眼,居然又回到了她上一次穿书过来的时点。喻..
绝品上门女婿

绝品上门女婿

作者:漠野风

一代佣兵大帝,绰号终级龙王的苏阳,因为履行娃娃亲而退隐江湖,入赘叶家。哪知老婆叶芷涵是一个高冷之极的女医生,嫌他如狗,处处打压他。再加上一个刁蛮任性的小姨子,..
腹黑王爷的妖孽娇宠

腹黑王爷的妖孽娇宠

作者:匿名

悠扬的钢琴声,伴随着空气的流动,把美妙的钢琴旋律传入在坐的音乐公馆内每一个人耳朵里。舞台上一个身穿黑色燕尾服男子,乌黑齐耳短发,随意的刘海在额前飞舞,修长而漂..
黑道老公:宝贝,让我疼

黑道老公:宝贝,让我疼

作者:冰雪悠悠

有没有搞错啊,原本只是想要替妹妹教训那个始乱终弃的恶男而已!谁知她一不小心记错门牌号,却惹上一个极品妖孽男人。“别动,否则我让你断子绝孙!”女子无法动弹的身子..
赵弯弯再婚记

赵弯弯再婚记

作者:怜心依然

蔷薇书院明星作家怜心依然力作《赵弯弯再婚记》已出版!男主丁慕凡是个条件极好的富二代。缘分弄人,这个年轻气盛的富二代爱上一个带着孩子的离异女人。她的坚强、美丽、..
逆杀神魔

逆杀神魔

作者:秒速九光年

上古三大秘术,太乙,六壬,奇门遁甲。奇门最后一个传人苏冬重生异世,依靠风水阵法,开启不朽篇章。九星连珠通鬼门!引强弓,射天龙!PS:小九的上一本书【超级基因优化..
邪气前夫,一吻到底

邪气前夫,一吻到底

作者:一千万

“求求你,放了我……”逃了两年,她被前夫堵在洗手间,从此前夫变情夫。摊上一个权势冲天兼缠死人不偿命的前夫,苏红杏表示很心塞。她想改嫁,却被前夫五花大绑,新婚夜..
[西游]大圣,你要对我负责

[西游]大圣,你要对我负责

作者:葭蓝

本文又名《818那只让我支离破碎的猴子》、《那个总要我负责的小妖》孙悟空随唐玄奘取经,却路遇一蚌精前来讨债。“孙悟空,我本是天上一樽修炼百年的的琉璃盏,你大闹蟠桃..
天尊重生

天尊重生

作者:神见

一本非常犀利的作品,一个来自修真世界的强者,虽然力量尽失却在异界大陆掀起风暴。延续了作者上一本书的写法,却更加进步和凝练,情节推进相当流畅爽快,节奏把控更进一..
升斗夫人

升斗夫人

作者:沈步苏

他是名满京城的美男子因身为长公主之子而备受人钦慕她出身商户而被人讥笑升斗小民她因他而声名狼藉,却终在他的冷眼里凄然离世重生于庶妹十娘的身上一次死亡让她看清了人..
黑道女佣兵:我本张狂

黑道女佣兵:我本张狂

作者:凌薇雪倩

黑道女佣兵:我本张狂简介她,盈盈一笑间杀人于无形的21世纪雇佣兵,一招穿越来到莫名的未来时空。因人品极好,遇上一个腹黑可爱又天才的机器人。于是一切全部都巅覆了!..
邪宝医娘

邪宝医娘

作者:尘落

现代中医女专家魂穿白莲花医N代;上有失踪娘亲,下有捣乱腹黑小包子;又背着医死人的罪名,食不果腹,头无一片遮雨瓦,叶落表示这坑爹的生活让她亚历山大。索性医术更上一..
冥婚,弃妇娘亲之家有三宝

冥婚,弃妇娘亲之家有三宝

作者:多奇

她是苏家不能修炼的废物,大婚前一天,她被当朝三王爷当街退婚,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妹妹,满城风雨,她愤世嫉俗,苏家大门上一撞,却成为了别人冥婚的对象。她,苏紫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