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曲小说全集(6部)

罪人梯

罪人梯

作者:钓人的鱼

三年前含冤入狱,得遇大佬点拨,三年后王者归来,新仇旧恨一块报。 《梯》三部曲最后一部,罪,人,梯,一将功成万骨枯,看陈鹿兵如何踩着敌人的尸骨一步步爬上巅峰……
关东土匪三部曲

关东土匪三部曲

作者:钯金

关东土匪三部曲
全球天王系统

全球天王系统

作者:宇莫殇

他的奥特曼系列打开了孩子们的心灵,亮剑,士兵突击,引发了军旅热潮,仙剑奇侠传导致了仙侠风暴,射雕三部曲开创了武侠的新天地,爸爸去哪儿引爆了亲子综艺,中华好声音..
江湖江湖又见江湖

江湖江湖又见江湖

作者:凤谛

江湖江湖又见江湖,为名为利何人为情。说不完的江湖路,道不完的世间情。说的就是江湖中的恩怨情仇。别人都写三部曲,我突然也想试试,这就当做我虚拟武侠三部曲的第二部..
钢铁原核

钢铁原核

作者:疯狂伊凡

他是黑暗之子!他是光明之王!他用铁血铸就剑锋,白骨铺就征途!在光明与黑暗之间,谱写一段血与泪的传奇!【钢铁三部曲第二部,书荒的朋友可先看第一部《钢铁躯壳》,19..
刺刀1937

刺刀1937

作者:西方蜘蛛

铁血三部曲姊妹篇刺刀三部曲第一部。刺刀,用刺刀构筑起中华民族的钢铁长城!刺刀,用刺刀将倭寇从我们的国土赶出去!刺刀,用刺刀铸造我们的铁血之魂!正面抗战,正面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