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小说全集(34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者:唐七公子

那一世,大荒之中一处荒山,成就她与他的初见。 桃花灼灼,枝叶蓁蓁,妖娆伤眼。 记忆可以封存,可心有时也会背叛,忘得了前世情缘,忘不了桃林十里,亦忘不了十里..
三生三世:菩提树下

三生三世:菩提树下

作者:伊雪枫叶

听说,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另一个平行的时空,人死了以后,灵魂便会飘到那里,附在另一个自己身上!佛曰:人之所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三生三世的执念,至死不渝的决..
军婚之缘定三生

军婚之缘定三生

作者:许昕芮

公告:6-7 下午更不了了,还是得等到晚上?本文改名了,以前是重生不做军嫂,现在改成军婚之缘定三生,希望成绩能够好点,你们要相信,以前成绩不好肯定是因为文名不好。田..
乘欢妻下:首席的第一爱人!

乘欢妻下:首席的第一爱人!

作者:回眸三生

-微博名:回眸三生Happy她叫时欢,一个有身手有智商的绝色女子。他叫封煜乘,一个有手段有城府的商界大总裁!……她祭奠死去的未婚夫,他来看他死去的兄弟,不期而遇。从..
道道道之万道皆道

道道道之万道皆道

作者:封尘女子

本书简介:道曰:宇内三界,天地人。佛曰: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我佛所及,三千大千世界。道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佛曰:诸法因缘生,诸法因缘灭。..
上东宫

上东宫

作者:墨然回首

一开始,他们让永清回魂,她是拒绝的。俗话说得好,三生不幸,知县附郭;三生作恶,尚书宰相;恶贯满盈,叔侄姑甥。她上辈子究竟做了滔天大孽,恶贯满盈;以至于这辈子给..
三生三世,你我奈何桥相遇

三生三世,你我奈何桥相遇

作者:冯向一

这件事应该发生在20世纪中旬,那时候我还是一个完全没有成熟的孩子,但经历了比同龄年孩子的恐怖的经历。你们或许会疑惑,我究竟遭受了什么样的经历,或者说为什么叫恐怖..
三生鬼主

三生鬼主

作者:换花奴

星耀西方,天呈异象,天眼鬼师安卓和前女友破镜重圆,却在女友的家里发现了用血符镇守了十三年的蓝花裙女童,室友薛平隐退风水门多年,不再过问神鬼之事,却因为安卓深陷..
[清穿]熙心懿世缘

[清穿]熙心懿世缘

作者:智律儿

三生情缘,三世情,三生轮回,三世追逐。为此一生情缘...两小无猜,相伴相随,熙心懿世情缘...他是大清的皇帝,为国舍家,唯独对她,看尽宫斗,费尽心机,只为她周全。两..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

作者:唐七公子

完美再现唐七公子笔下最令人叹服的前世今生。如果执著终归于徒然,谁会将此生用尽,只为守候一段触摸不得的缘恋?如果两千多年的执念,就此放下、隔断,是否会有眼泪倾洒..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者:唐七

那一世,大荒之中一处荒山,成就她与他的初见。桃花灼灼,枝叶蓁蓁,妖娆伤眼。记忆可以封存,可心有时也会背叛,忘得了前世情缘,忘不了桃林十里,亦忘不了十里桃林中身..
妖狐行

妖狐行

作者:探出爪爪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始,天地尊太一;继,昊天称无上;末,万法疲废,谁人至尊?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何人生我?我为何人?..
正义守护神

正义守护神

作者:一个大伙子

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最强传承,从此他就带着无敌的传承闯荡在三生五界之中,修炼无敌神功,以无敌之资傲笑三生,用无敌之态征服五界,成就守护的最高境界······网..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集)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集)

作者:唐七公子

如果两千多年的执念,就此放下、隔断,是否会有眼泪倾洒,以为祭奠?纵然贵为神尊,东华也会羽化而湮灭。虽是青丘女君,凤九亦会消逝在时光悠然间。只是不知,当风云淡去..
九章锦

九章锦

作者:光环嘟

她轮回穿越而来,不断找回前世记忆,将仇恨暗算揽于胸怀,将重重迷局凌风劈开,成为身披九章锦的第九代霸主。三生石畔、灵犀佳节、半老人、千面幻境、家族罹难、神秘力量..
狐缘

狐缘

作者:一粒葡萄

玉琳琅笑着说,“百里睿,我连心都给你了,你还要什么,命么?”今夕何夕,年年岁岁,弹指一间,三生三世.....
超越进化

超越进化

作者:道三生

未来,白河的身体,由无数原子核大小的机器‘神核’组成,当无数比纳米机器还要细小的‘神核’扩散至所有次元宇宙时,他便可超越生物进化极限,成为无所不能的神。(三生..
三生三世琉璃殇

三生三世琉璃殇

作者:妖娆雪

如果我也有来世,我发誓不再遇见,不再相恋!神帝山山顶,灵力散尽的雪瑶轻轻的说出这句话,却似淬了最狠唳的毒,让烈炎肝肠寸断!
三生三世枕上书(上)

三生三世枕上书(上)

作者:唐七公子

如果执著终归于徒然,谁会将此生用尽,只为守候一段触摸不得的缘恋?如果两千多年的执念,就此放下、隔断,是否会有眼泪倾洒,以为祭奠?纵然贵为神尊,东华也会羽化而湮..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作者:唐七公子

那一世,大荒之中一处荒山,成就她与他的初见。桃花灼灼,枝叶蓁蓁,妖娆伤眼。记忆可以封存,可心有时也会背叛,忘得了前世情缘,忘不了桃林十里,亦忘不了十里桃林中玄..
三生劫之缘措

三生劫之缘措

作者:狐狸大神

三生三世,总是寻不到彼此的身影,时空中阡陌交错,百年来,孤独终生,人与妖的悲情恋,延续的却是无尽的凄苦。此生,将会如何再次相逢?此生,一个是帝王,一个是舞姬,..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

作者:西域刀客

九是数字中最大的,但计算机的源代码为什么却由零和一组成?因为这个世界是从无到有,从一开始的!所以老子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从我的名字叫姜一的那..
万古狂尊

万古狂尊

作者:一壶酒

一代杀神江枫,叱咤十方风云,却在探索仙古遗迹之时,被红颜知己暗算,携旷世古经,重生八千年后!一世情断,三生缘尽,心怀无上杀意,江枫强势崛起,凝聚九龙星象,淬炼..
无敌教师

无敌教师

作者:五连阳

“男人的尊严,是靠拳头和智慧扞卫的!”“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师。你们遇到我,是你们三生有幸!”[风格]:轻松、趣味、high到爽,正能量到爆!
扶桑花落

扶桑花落

作者:我素珂珂

三生石上铭刻的图腾,书写一段情殇,待得扶桑花落,有没有一个人在路的尽头相守。年华依稀似水流,思悠悠,百花洲,一句轻许,三生绕指柔。谁在夜深常入梦,酒醒后,空凝..
三生诀梨花祭

三生诀梨花祭

作者:深花巷

刚下山就去妓院包了花魁的夜,他可是第一人。一百万两白银把风度翩翩的绝世公子比下去,让他颜面无存还不算,最后还竟然只是一出戏,而这出千金散尽的戏码只是为了等另外..
三生三世枕上书(终篇)

三生三世枕上书(终篇)

作者:唐七公子

腾讯文学全网首发!唐七公子“三生三世”系列最新力作!千万读者翘首期待,最终结局震撼上市!引发千万读者期待的言情经典、此生绝不可错过的三生入骨相思终有结果。三生..
末日秀

末日秀

作者:金寻者

世界末日鸟,生化危机,辐射废土,奇幻大灾,虫族黑潮,天网崩溃全来了。人类一而再,再而三地到了生死关头,咋整?“那没法了,果断秀翻全场吧。”孟三生说。这是一个do..
神女陌上

神女陌上

作者:千秋千雪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以情深恨难平?陌上说“我本来不相信缘分这回事,但因为你,我信了。”溯源是三生之主,知天命,解众生,却没算对自己的未来。那一天三生花的花海里,..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