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小说全集(9部)

超神老师

超神老师

作者:雪落轻歌

骆辰很郁闷,作为一个富二代,他是不合格的,他本可以像他的同类一样,喝着红酒,开着法拉利,顺便泡几个三流小明星。无奈天不遂人愿,很小的时候,他便被送到了老鬼的手..
朕怀了皇后的包子

朕怀了皇后的包子

作者:一叶菩提

朕做了个好皇帝,没做一个好良人;皇后是朕强娶进宫的,最终偏选了投井自尽;朕朝思暮想、魂牵梦绕,只盼能与皇后再见。重生后朕成了娱乐圈三流艺人,身边突然多了位疑似..
名门女配

名门女配

作者:西时月

三流明星李小棠,半夜救下一只受伤的妖孽。从此,小日子有点酸有点甜。
[重生]名模

[重生]名模

作者:双雀

喜欢的话还请戳下面的【收藏此文章】 是对作者最大的鼓励哦是一个天生的模特。只可惜最后,她还是只成了一个三流小明星。小河 1局HE不避雷 全文苏苏苏爽爽爽还可能雷雷雷..
剑意凌然

剑意凌然

作者:幽灵爱CP

剑仙者,一剑在手,神鬼不敢阻其锋芒,出鞘,则四海皆惊。可若这剑仙失了剑呢……萧莫寒不止被雷劫劈的被迫夺舍,还不幸丢了剑,剑仙门人人敬仰的大师兄沦落成了三流小演..
溺爱成婚:帝少宠妻如狼

溺爱成婚:帝少宠妻如狼

作者:惬愜容安

唐筱可,长相萌哒哒,脑袋懵叉叉。三流医科大学毕业,就业三流医院的三流医生。君三少,商政界闻风丧胆的鬼才,邪魅似妖,孤傲如狼。首次相见,唐筱可手里拿着麻醉剂,将..
韩娱之三流演员

韩娱之三流演员

作者:还能一战

一个三流演员向歌谣界进军的励志故事。阅读前请看,不喜勿入:1.本书女主少时,第二Tara2.主角开挂,天赋异禀3.认识刘在石,参演RM4.一大波狗血已蓄势待发5.时间线不严谨..
先婚厚爱,豪门影后

先婚厚爱,豪门影后

作者:卖糖小贩

童星出道,二十三岁,十八线开外,不知其名。二十岁,秘密嫁给豪门公子。以为自己这一辈子都会当着三流不知所谓的明星,做着****的豪门太太。却没想到,所有的一切都因为..
最强之都市法神

最强之都市法神

作者:00紫枫00

三流销售员意外得到法神记忆,开始了在都市横行的生活...
1